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劳动真开心


劳动真开心作文

在我童年的记忆中,有很多让我很开心的事情,那些开心的事有些已经渐渐远去,但有一件事情总让我觉得就像发生在昨天。想知道什么事吗?那就让我告诉你吧。

  前年秋天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外公家玩。到了外公家,爸爸、妈妈决定和外公外婆去果园摘苹果,让我在家看电视。摘苹果怎么能少了我呢?于是我就恳求爸爸妈妈带上了我。

  我们来到了果园,看见苹果树上那又大又红的苹果,我馋得直流口水,外婆看了我的模样哈哈大笑,然后从树上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拿给我,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注: 不顾一切,不问是非情由。]咬了下去,哇,真好吃,甜滋滋、脆生生、酸溜溜,我真想一口把它吞下去。我一边吃一边说着好吃,吃得满脸都是苹果汁,大人们看着我又笑了起来,我知道他们为什么笑,也跟着笑了起来……

  我吃完苹果,就动工了,外公说我人小,就给我了一个小袋子。我不服气,人小怎么样,等着瞧!我把袋子挂在脖子上,兴冲冲地摘了起来,不一会儿袋子就满了,我拿着我的“战利品”向大家炫耀。但当我把苹果装进箱子里时,才发现很多苹果都带有碰伤,好像在对我说:看你毛手毛脚[注: 做事粗心,不细致。]的,把我碰成啥样啦!我心痛极了,原来摘苹果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外公告诉我,苹果含水量高,要轻拿轻放才是。我又开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收获源自领悟
       寒假的收获
       收获这个夏天
       最闪亮的星星
       一颗种子万里开花
       在心中种下孤独
       我是时尚的小仓鼠
       生活在党的阳光下读后感
       稻草人读后感
       英雄儿女观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劳动——收获快乐与喜悦
    劳动的意义
    劳动光荣
    快乐的“五一”劳动节
    劳动节前的大扫除
    劳动创造美好未来
    劳动的乐趣
    劳动节大扫除
    劳动节的赞歌
    关于五一劳动节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