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要感谢陆老师

  生活中,有人要感谢消防员;有人要感谢警察;有人要感谢医生......而我却要感谢我那可敬的陆老师

  人们常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人网 ,真是一点也不假呀!当人们都放下手上的工作和家人团聚时,您却在灯光下批改学生的作业;当人们还在休息时,您却早早的来到学校,准备新一天的课程;当下雨时,您光照顾着我们,打着雨伞送我们走出校门,但却忘记了自己的孩子。

  谈起往事,我心中又是一阵激动。记得有一天上课,您提了一个最简单的问题,同学们纷纷举起手来,只有我没有举手,您看见躲在后面的我不敢举手,就亲切地对我说:“蒋雨昂同学,你来回答问题,好吗?”我听了,十分的惊讶,战战兢兢[注: 战战:恐惧的样子;兢兢:小心谨慎的样子。形容非常害怕而微微发抖的样子。也形容小心谨慎的样子。]地站起来,望着你那充满鼓励的眼神,好像在说:“放松,大胆一些,老师相信你的。”我的心里十分激动,顺利的把早已藏在心窝里的话掏了出来,您带头拍起了手,并说:“蒋雨昂,你真行。”我终于找到了成功的喜悦。从此以后,我的发言的次数渐渐便多了,胆子也大了起来。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但却让我对你感激不尽。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注: 树:种植,栽培。比喻培养人才是长期而艰巨的事。],我要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雨笑意入梦甜
       20年后的学校
       草船借箭后续报道
       毕业典礼
       我梦寐以求的同桌
       “蚊子草”
       有趣的班队活动
       沙滩上的小沙蟹
       从身边认识科学
       都是粗心惹的祸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谢失败
    感谢那场雨
    感谢您,外公
    粗心我要和你说拜拜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我要投稿
    感谢你,妈妈
    让我怎样感谢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