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导游

  朋友们,现在我们来到了明城镇坟典村的村口了,下面让我这个小导游来让你们大饱眼福。

 

  现在我们来到了村口,在村口的右边是一棵饱经风霜[注: 形容经历过长期的艰难困苦的生活和斗争。]、古老的大榕树,这棵大榕树可是我爸爸的爷爷的爸爸也就是说爸爸的外公那时候已经有的。到现在已经一共有一百多年历史了,这棵榕树粗壮高大,主干粗得由两、三个人才能抱得过来。春天,它长枝发叶,枝条仍然是那么的粗大,新叶是那么的嫩绿,那么的柔美,那么的多。这些孩子在这个季节很喜欢到这玩耍。夏天,枝条稳固了,叶子越来越多,非常茂盛,从远处看,像一把绿色的大伞。太阳猛烈,天气炎热,大家都课 以到这儿躲紫外线,而且还有一种清凉的感觉。秋天,这枝条变弱了,那叶子也开始脱落了,再也看不到夏天的样子了。小孩子最喜爱在大榕树下玩耍、捉迷藏。冬天,枝条变老了,叶子落没了,看上去就像一副撑开的伞骨一样。在那个时候,小孩子都躲在家里,剩下大榕树孤零零一个。

 

  好,我们往左走。这时一个美丽的池塘,这个池塘里面养有很多很多鱼。例如:鲤鱼、生鱼、泥鳅、魭鱼……塘里有一只小艇,如果可以坐在上面转两圈,一定很泻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要感谢陆老师
       花雨笑意入梦甜
       20年后的学校
       草船借箭后续报道
       毕业典礼
       我梦寐以求的同桌
       “蚊子草”
       有趣的班队活动
       沙滩上的小沙蟹
       从身边认识科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杭州西湖小导游
    我是小导游
    我是小导游
    我是一名义务小导游
    我是这儿的小导游
    我做了一回小导游
    我来做胡里山炮台的小导游
    我是小导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