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再信奉上帝

《我不再信奉上帝》  
  做为一名上帝的孩子,我一直十分虔诚的信奉着我心目中的神——上帝。  
我从小就熟读《圣经》,对人类是是上帝创造出来我对此一直深信不疑[注: 非常相信,没有一点怀疑。],可是现在,我却再也不信奉上帝了,这是为什么呢?这件事还要从我的一次钢琴考级开始说起。  
2010年的暑假,在一个晴空万里的大好日子,我隆重的迎来了我的钢琴十级考试。一大早,我就准时的来到考场,等候考级。在我的等待下,终于要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好像要跳出胸腔一样,手心里也紧张地冒起汗。我迈着紧张的步伐,走到考级老师面前,递上考级证,坐在了钢琴凳上。我发挥除了平常的水准,准确无误地弹奏出了考级曲。  
考完级后,妈妈带我去吃了顿肯德基,在吃肯德基时,我一边吃,一边向上帝祷告:“  
亲爱的上帝啊!我万能的主啊!请您让我一定要顺利考完级啊!只要您可以让我过了这次考级,我愿意一个星期天天早餐吃大白馒头,外配白开水!”  
   几个月后,考级结果出来了,我和妈妈一块儿上网查询考试成绩,我按照程序输入了考级生的证号以及姓名,查询结果是一个大大的“2”,我彻底晕倒!明明我天天向上帝祈祷,请求考级通过,可偏偏造物弄人,这可恶的上帝却偏跟我对着干,难道是我不够虔诚吗?我泪奔回到房间,写了两个大大的“上帝”,放在地上,又跳又叫地大踩起来,一边踩,嘴里一边恶毒地诅咒上帝。  
   从此,我曾经心目中的神,已经不再存在了,我再也不信奉上帝了,可是后来我深思了一下,觉得这件事其实也不能怪上帝,凡事都要靠自己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朋友——狗
       we’re going to have a picnic(…
       “多才多艺”的电脑
       我心中的他
       给妈妈的礼物
       特别的“暖”
       温暖(转载)
       我常想起的生命之黄
       我和你(转载)
       给自己一个微笑(转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困难我不怕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说好、不再分离5
    说好、不再分离6
    说好、不再分离3
    说好、不再分离4
    说好、不再分离2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再害怕恐惧
    我不再相信黑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