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的朋友——狗

“妈妈。妈妈,给我买一条小狗嘛!”一个稚嫩的声音响起来,没错,这就是我。妈妈说:“舅舅马上就来了!”我嘟着嘴说:“这有关舅舅什么事嘛!”“等会舅舅要从弟弟家给你抱了一条小狗来了,这不是你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的吗?”妈妈无奈地说。“好耶!好耶!”我一下从失落中振作起来,高兴地拍手叫着!不久舅舅来了,我随着妈妈奔下楼去,看见四条小狗,我挑选了半天,都没选好,舅舅开玩笑对我说:“干脆,四条狗一起吧!”“四条一起,那么多你来养嘛,你以为狗有那么好养吗!?”还未等妈妈开口,我就顶过去,表面上不情愿,其实我心里早就乐翻了,巴不得一起养呢!我终于选好了一条,是一条白色的,可以说纯白的没有一点杂渍。另外一条是纯黑的有两条是花的,我觉得白的很像天使,不过它的个头很小,所以我准备取名叫小不点,我哥也赞同我起的这个名字呢!  
  有一次,我出去买东西,小不点与我在一起,回来却不见它的踪影,我想它一定出去玩了吧!过了许久都没回来,我正准备下去找它,刚走到门口就看见门缝有影子,我俯下身子趴在地上透过门缝一看,原来是只小狗爪子,虽然那爪上有很多泥巴,很脏,但我敢肯定那是小不点,打开门一看还真它,这小家伙满身是泥巴,还在瑟瑟发抖,多可怜啊!我心疼的抱起它,把刚才的失落和悲伤抛到了九霄云外[注: 在九重天的外面。比喻无限远的地方或远得无影无踪。],心里全是欣喜,它的梅花印子印在我的衣服上,印在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we’re going to have a picnic(…
       “多才多艺”的电脑
       我心中的他
       给妈妈的礼物
       特别的“暖”
       温暖(转载)
       我常想起的生命之黄
       我和你(转载)
       给自己一个微笑(转载)
       《快乐淘宝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我最好的朋友
    20年的亲人聚会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童年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