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党在我心中

党在我心中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电视荧屏上,时常响起这首澎湃人心的歌曲。听到这首歌,我就热血沸腾[注: 比喻激情高涨。],激情难抑。而在我小时候,对党的认知是朦胧的,并不像现在这样清晰透彻。儿时,年幼无知的我只懂得——共产党是好人。  
  如今看来,这句话真的不假。由这些英雄和故事贯穿其中的,一部中国人民争取独立、自由、解放的抗争史、奋斗史、革命史解释了一切。在歌颂祖国的壮丽河山、历史恢宏岁月的辉煌的同时,我们不能忽略一个事实,我们今天的幸福就是由千千万万[注: 形容为数极多。]个可亲可爱的共产党员们夯筑起来的。  
  回眸历史,曾经被侵略者蹂躏过的祖国,遭受了无数耻辱。面对耻辱,中国人民并没有低头而是英勇斗争,在斗争时期,渐渐的涌现了一支共产党队伍,正是这支队伍将祖国领向富强,让人民摆脱水深火热[注: 老百姓所受的灾难,象水那样越来越深,象火那样越来越热。比喻人民生活极端痛苦。]的日子,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而这幸福背后,是无数共产党员们洒下的热血。试问有谁能像共产党一样创造出这样的奇迹?  
  今天,站在世界的顶端,遥望共产党的队伍,已从最初的几十人变成如今的千万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温暖的手
       噢!我的素描班
       跟随你的脚步
       过新年
       佘山三日游
       爱的出现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难忘的军训(1)
       独自在家
       敬爱的李老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心中的好书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我心中的鲁迅
    我心目中的好书
    我心中的好老师
    我心向着党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我心中的党员
    我心中的辛亥革命的那段辉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