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交警叔叔


交警,您就像一盏盏红绿灯挂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在凛洌的寒风中,在酷热的阳光里,在交叉路口上,在岗亭在红绿灯下,处处放出光芒,照亮条条通道。
  也许有些人会摇头,表示不可理喻,以为交警刻薄死板,没有一点人情味,动不动就扣车,罚款。以前的我,也是抱着这种偏见。那是我小的时候,我爸爸是个出租车司机,每次,他的车被交警扣了,回家后,总是看他一脸不高兴,而且,听他说:“这些交警也真是不讲道理,一不留神,违章掉了个头,二话不说,立刻就开了一张白条,开白条还不算,还要扣车、扣分、扣证。”从这以后,交警在我心目中,就没多大好的印象。
  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晃两三年过去了,而我对交警的敬佩也是从这个时候产生的。真正使我领略到交警的酸甜苦辣和形象的高大,还是从我当小交警开始。
  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校门口经常十分拥挤,所以学校选了一批“小交警”,就是在上下学时,在校门口维持秩序,我也有幸成为当中的一员,可一当上小交警,麻烦就接踵而来,首先是在寒冷的早晨,不是被寒风冻得瑟瑟发抖,就是一些家长不讲道理,横冲直撞往里闯。看到有些家长这样,我真的也很想给他们开“罚单”,也只有这时,我才明白小时侯我对交警的误解太深。可见在校门口工作都这么累,那交警叔叔,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风里来,雨里去,从不间断,不知要付出多少代价,想到这里,一股崇敬之感,油然而生。


  不过,使我完全改变对警察叔叔的看法,还是我亲眼目睹的这么一件事:那是一个寒风呼啸的下午,我骑着车正往家赶,只见几个交警站在马路中指挥着,这寒风簌簌的刮着,人行道上人烟稀少,只有马路上匆匆来往的车辆,突然,一辆汽车“嗖”地飞驰而过,可这,还是被警察逮住了,只见警察很有礼貌的敬了个礼,而那人却傲慢地打开车窗,拿出两张粉红色的大票子,递给警察,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采访稿
       秋天的作文600字
       描写月光的作文
       春晨美景
       写菊花的作文400字
       我爱夏天300字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发现了大自然的美
       爱吵嘴的爸爸妈妈
       给力2011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心中的好书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我心中的鲁迅
    我心目中的好书
    我心中的好老师
    我心向着党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我心中的党员
    我心中的辛亥革命的那段辉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