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党在我心中(转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一句让人耳熟能详的歌词。小时侯,我还不能理解其中的内涵,党似乎还离我很远。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明白了党在人民心中的重大意义。  
  解放前,广大人民的生活水平很低,吃不饱,穿不暖,生病无钱从医。“朱门狗肉臭,路有冻死骨。”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终于在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我们的祖国已解脱了过去的屈辱和贫穷,发展成为初步繁荣昌盛的新中国。人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由起先的穿带补丁的衣服,到穿上了高档的时装。由原来的吃不饱,到吃的营养又美味。由开始住平房,到住上带电梯的高楼。由最初的“永久”牌自行车代步,到拥有能快速行驶的私家车。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只有共产党才能给予我们幸福的生活。  
  俗话说“患难见真情”,在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我国四川汶川发生了里氏8级强震吗,瞬间大地颤抖,山河移位。党中央领导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冒着余震的危险,慰问灾民,抢救伤员。“同胞们,同志们,在灾害面前,最重要的是镇定、信心、勇气和强有力的指挥。我相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军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特别重大的地震灾害。” 温家宝爷爷说的这几句话,让守在电视机前和收音机前的我们,不知不觉掉下了眼泪。他不仅是以一个国家领导人的形象,他还是千千万共产党员的代表,再一次树立了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团结的力量最伟大,在汶川大地震的灾难面前,灾区广大共产党员奋不顾身、舍生忘死、冲锋在前,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感天动地的救援篇章,用双手和脊梁挑起了气壮山河的抗灾和灾后重建重担。—— 地震发生时,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宋明正在回县的路上,山摇地动过后,他弃车越过塌方路段往县城一路狂奔,到现场后立即靠前指挥;县委副书记、县长经大忠7天6夜没有合眼,废墟中,他拼命扒出了5个孩子,而他自家房屋倒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擦去眼泪
       指尖忆年华
       小学生活二三事
       镜中的城堡【四】
       一个令人感动的时刻
       儿时乐园
       四季
       我想对你说
       游清水岩
       彩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心中的好书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我心中的鲁迅
    我心目中的好书
    我心中的好老师
    我心向着党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我心中的党员
    我心中的辛亥革命的那段辉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