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片田园


那一片田园

还住在旧房子里时,屋旁有一片田地,那是一片洒满欢笑的田地,那是一片洒满丰收的田地,那更是一片洒满回忆的田野。以前,我们的蔬菜来源是那片田地,玩耍的地方是那片田地,现在回忆的起源还是那片田地。在那一片田地里,不论春夏秋冬,都有一道别有风趣的风景。

当春姑娘无声无息地来到田园时,一粒粒钻进土中的种子都发芽了。再到春风吹又深时,油菜花儿争先恐后地绽放出它们金灿灿的笑容,不过,有些仍然害羞地躲在花苞中呢,等待属于它们的时机,悄悄地开放。蚕豆姑娘,穿着一条紫中透白的花裙子,分外妖娆,正在向人们显示着它清新淡雅的别样魅力。一株株又小又娇又嫩的葱儿们从土中钻了出来,伸着小脑袋,好奇地张望着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

夏叔叔伸着懒腰,打着哈欠,懒洋洋地出来接上了春姑娘的班。黄瓜藤上的花儿掉落了一地,黄瓜们躺在绿叶丛中休息,准备在秋婆婆的到来之际瓜熟蒂落。而茄子妹妹只露除了一颗紫莹莹的小脑袋,靠在叶子上,闭目养神。葱儿们在骄阳下懒懒地耷拉着脑袋,可能有些还趁机偷偷地睡觉呢。夏叔叔躺在白云上面,太阳却很顽皮,释放出了它最大的光,阳光都快把大地给烤熟了,可夏叔叔却懒得管。哎,真是有怎样的“领导”就有怎样的“员工”啊!

秋婆婆步履姗姗地走来了,这下,田园里可热闹了,黄瓜正艰难地挪动着它那肥胖的身躯,身上长满了一颗一颗的刺,仿佛在威胁人们不要摘,可是人们找到了黄瓜的弱点,抓住黄瓜的脖子一扭,黄瓜就被摘下来了。茄子小姐们都紫盈盈的,水润润的,而且个个膀大腰粗,让人光看着就流口水,真恨不得咬他一口。葱儿们也长大了,一根根都都胖胖的,肥肥的,田园里一片生机勃勃。

冬弟弟可顽皮了,瞧,它正蹦着跳着跑来呢。它把无数纯白的雪花撒向人间,送给人们,送给大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下的只是回忆
       勿忘尊敬恩师
       异域美食
       黄河在我心中
       那一刻我们彼此相信
       爱在途中
       一条风景线
       阳光下的日子
       小白兔奇遇记
       昆虫记读书笔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从那一刻开始
    那一次我成功了
    铭记那一刻微笑
    心中的那一杯茶
    那一刻,我伤心了
    那一刻,我长大啦
    那一段如阳光的日子
    一片落叶的思考
    那一次,我错了
    那一股清凉的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