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忘不了那张阳光灿烂的脸

曾见识过各种各样的脸,丑陋的、俊美的、肮脏的、洁净的、邪恶的、善良的、单纯的、美丽的……却都如过眼云烟,找不到多少清晰的印记了。唯有你的那张阳光灿烂的脸让我想起了你的单纯和美丽。  
  当我在认识你的时候,你的那张阳光灿烂的脸深深的印在了我心中。我看你是那么的单纯、那么的可爱。可是我似乎喜欢上了你,你让我忘不了你。  
  在我初二的期间,我刚转学。一进到教室的时候,我静静的坐在位置上有点害怕,因为在班里望着那么多陌生的脸,心里有点害怕。但是我来到这教室不管有多少陌生的脸,到最后他们都会成为我的好朋友当我望到你的时候,我却不感觉到陌生和害怕,而是给我感觉到你身上有着幸福和快乐的感觉。  
  过了几天,我慢慢的认识了很多人。我每天都看着你,就算上课、下课、放学,我都会去望着你。上课的时候我走神去看着你,下课的时候我傻呆呆的坐在位置上看着你。我慢慢的感觉到你身上的单纯,你说话很甜蜜。但是我喜欢上了你,我却不勇敢的去跟你说。  
  你让我晚上睡不着觉而去想着你的脸,你让我坐在电脑前听着歌也想起了你,你让我在傻呼呼的坐在位置上让我想起了你。我为什么那么喜欢你呢?因为我喜欢你,你是那么单纯善良的女孩,你那张阳光灿烂的脸让我忘记不了你,所以让我每天都想起你。  
  你的那张阳光灿烂的脸充满了慈祥和甜蜜,在你在上课回答问题的时候,我会静静的听着你说话的声音。你人很好,也很帮助人。我想念你、我想念你的脸、我想念你的笑、我想念你的外套,让我忘不了你。  
  你读书也很认真,在上课时老师讲课你很认真听课,笔记也记得很清楚。当老师布置作业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写的,我想过去跟你说把作业本借我一下,但是我还是不敢。  
  我的脑海中仿佛就出现了一幅画面一样,让我沉醉在你整个人身上一样。你那张阳光灿烂的脸真是让我忘记不了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人宝宝
       读了《拜访课本中的抗日英雄》有…
       第一次独自上学(修改版)
       观《一个独生女的故事》有感
       走进世博会
       当幸福在转角遇见忧伤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感悟亲情
       
       太空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永远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爱
    忘不了——大梅沙
    忘不了我的母校
    忘不了那束目光
    补不了的亲情
    毕业也忘不了的小学情
    我忘不了这件小事
    忘不了的秋
    忘不了的笑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