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自己一个笑脸


给自己一个笑脸

   在小学二.三年级的时候,我就像一只自由自在,快乐无忧的小鸟。没有烦恼,没有忧虑,每天脸上都挂着微笑。

   自从一次考试之后,我开始变得沉默了,我不再是一只快乐的小小鸟,那只快乐自在的小小鸟被可怕的猎人从天空中打下来了。

我清晰的记得那时在一个炎热的下午,语文老师突如其来的考试,让我们全班同学叫苦不迭,但是任凭我们怎么说,老师也是狠下心来,非让我们考不可。

试卷传着,老师边传边说:“学完每一课,不是让你们回去马上都学会吗?”我们都说: “回去肯定是都学了。”老师马上又说一句:“那怎么还怕考试?”我们无语了,静静的等待着,试卷传到我们这边来。

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无奈的表情,当然我也在其中。我看看这个题,看看那个题,心里默默的叫苦:啊!天哪!这些题怎么会这么难!我怎么一个也不会啊!难道我是上辈子得罪玉皇大帝了?还是得罪王母娘娘了?各路神仙啊,给我留个简单的题吧,可不能交白卷啊!

我心里这样想的,一分一秒,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不多久就要下课了。“收卷”。我们乖乖的交上了卷子。第二天,成绩马上就出来了,试卷发下来了,鲜红的0分让我很难堪。从此,我不再是班里的开心果了,我开始变得沉默了。

沉默并不是永久的,只是为以后更加扎实的学,从那以后,我发奋图强,在一次期末考试中我夺得了第一。

这只是一个开端,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让自己的脸上每时每刻都挂着笑脸,每天挂着一个笑脸,从那开始,我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努力了,我知道了,给自己一个笑脸的秘密了,那只快乐自由.无忧无虑的小小鸟又飞回来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离家的春节
       从那一刻开始
       有的时候
       90后的心声
       爱的表达
       梦幻天桥
       祝母亲节日快乐
       等公交车的滋味
       青春岁月
       迎来属于春天的那一缕书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自己做蛋糕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自己打扫卫生
    相信自己素材
    我能自己看家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宽容他人,自己也会赢得喝彩
    要夺取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的心
    跟自己赛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