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离家的春节


离家的春节

     春节,是一个全家团聚的节日,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节日。但是,那年的春节却是在我的泪水中度过的。那是一个下午。

     考完试,拿完试卷——期末考试。兴高采烈的跳出校门,心想,大棒了!终于又能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过年了!真是好期待啊!

     校门外,站着一个高高的人,那就是我的爸爸,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爸爸的前面,兴奋地拉起爸爸的手,准备往家走。这时候,爸爸却站着不动,脸上是一副庄重的表情,仿佛有什么大事要跟我说似的。没错,这时爸爸开口了:“孩子,因为某某原因,你妈妈决定让我带你上你二姨家去住。”“不嘛,不嘛为什么,不去,我不去。”我哭着闹着。“你妈妈的命令不可违啊!”看着爸爸那铁了心的样子,我只能绝望的接受现实了。

     爸爸开着车在高速路上奔驰,一座座高楼,一棵棵树从我眼前消失,树上的叶子摆着手跟我道别。爸爸开口了:“没事,就去几天,等春节过了,我就和你妈妈去把你接回来。”什么?春节?这样说就是我要在二姨家过啦!不能和家人团聚了?想着,留下了眼泪,谁让父母命不可为呢?

      到了二姨家,我沉默了,眼神变得黯淡。一言不发的走进了二姨早为我准备好的小屋。爸爸在那儿陪了我几天,就称有事先回去了。爸爸一走,我就觉得我被扔进了无底的黑洞一样。这时候,日记变成了我倾诉的“伙伴”。我整个春节都是在二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那一刻开始
       有的时候
       90后的心声
       爱的表达
       梦幻天桥
       祝母亲节日快乐
       等公交车的滋味
       青春岁月
       迎来属于春天的那一缕书香
       么么公主历险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的小精灵
    离家出走的猫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寒冬里的春天
    奶奶家的那只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