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再害怕

我从小就是天不怕地不怕,但那只不过是我装坚强,什么都怕才是我的本性。见到毛毛虫会尖叫,区区一只小蚂蚁爬到身上都会痒上大半天,被老鼠碰到一下有时候都会晕倒……我从小就习惯了被人宠着、护着,都没见过什么“大世面”。不过,那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的我不是装坚强,而是真正的坚强。  
  从前,我非常怕黑,黑暗是我触不到的世界,一到晚上,太阳公公刚刚“下班”,我就恨不得它马上就出来“站岗”。  
  一天晚上,我正一个人在家里享受着动画片给我带来的欢乐,虽然自己在家胆战心惊,但我还是舒舒服服的享受着其乐无穷的欢乐。  
  突然,我听见了一声隐隐约约的声音“咔——”停电了!“啊!——”我尖叫起来,心中的“天使”和“魔鬼”在不停地打架,一个让我害怕,一个又让我不害怕,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我害怕的时候,我看见了窗户上飘着一样身着白色衣服的东西,我心有砰砰直跳:不会是刚刚电视上的“黑白无常”来了吧!可是“黑白无常”有两个啊!我往“白无常”的右边看了看,头缓缓的转动着……呀!真的有“黑无常”!天呀!鬼来了!——  
  我双手握拳放在胸前,眼睛紧闭着:“菩萨保佑,菩萨保佑啊!”双眼缓缓睁开,天呀!怎么还没走啊!我既害怕又好奇世界上真的有鬼吗?我走过去看个究竟。  
  我一边走一边瑟瑟发抖,不知不觉到了阳台,我蹲下来,头稍稍往上望……原来,是妈妈的白大衣和爸爸的黑西装呀!  
  其实,世界上是没有鬼的,鬼是虚幻人物,那是大人用来骗小孩的。现在,我不再害怕鬼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地大战
       精彩的体育比赛
       浓浓书香溢于心
       校园生活的调味瓶
       瑞雪
       我收获,我成长
       最美丽的心灵
       姥爷
       新年愿望
       寂寞的守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困难我不怕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说好、不再分离5
    说好、不再分离6
    说好、不再分离3
    说好、不再分离4
    说好、不再分离2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再害怕恐惧
    我不再相信黑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