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圣文园里的一棵树

我是圣文园里的一棵树  
  我是圣文园里的一棵普通的树,圣文园景色优美,古色古香,带着一种浓浓的乡味,让人回味无穷。普通的我每天接受着太阳的温暖阳光的沐浴,接受着轻柔的风吹拂我的发丝,接受着清凉的河水递上来的水,我用它来洗去困意。  
  早上,太阳早早地挂在了湛蓝的天空中,用阳光照着我的小脸。风来了,轻轻的来,轻轻的走,她抚摸着我的脸庞,轻柔着我的发丝,把我从梦乡里拉出来。不知何时,风来是大雨的前兆,霎时间,天空散落了狂暴的雨,他利用高空落下的便捷猛向大地撞去,“哗哗哗哗”的声音在人们的耳朵里听得一清二楚。闪电伴着雨匆匆地来到此地,真是气度非凡,一来就是大气势,满天的乌云一下亮了起来。当然,有闪电必有雷,大牌怎会不出场呢?“轰!轰!”雷向周围放开了嗓子大吼,吓得在地上的女生们捂着耳朵大叫。狂风煽动着自己有力的臂膀,使得我们这些植物难以支撑,我的腰都快折断了,之前的困意都被吹到十万八千里之外了,瓦屋都少了顶帽子。  
  2小时过去了……4小时过去了…。.6小时过去了  
  终于,雨停了,不知圣文园的景色可以用焕然一新还是惨不忍睹来形容。我的同类大多数的腰都被吹断了,引以为傲的头发掉了大半。之前还是娇艳的花儿现在它们引人夺目的花瓣都被吹走了,只是为了她们默默付出的小草变得油绿,绿得可以和镜子相比。太阳出来了,想必是太阳及时劝住了大伙,要不,圣文园就不堪入目了。咦?彩虹也来了,彩虹用自己甜美的声音问候我们“大家都没事吧?以后我和太阳会尽己所能来劝住他们的,请大家放心。”听到这句话我们送了一口气,看着美丽的彩虹植物和人们都驻足痴望,根本都把之前的事情都忘得一干二净了。这时,清脆的歌声响起——这是鸟儿的歌声,把我们拉进了美妙的世界。  
  我是圣文园里的一棵树,过着美好的生活,从不忧虑自己的未来,过得可优哉游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再害怕
       雪地大战
       精彩的体育比赛
       浓浓书香溢于心
       校园生活的调味瓶
       瑞雪
       我收获,我成长
       最美丽的心灵
       姥爷
       新年愿望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