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你了解我吗?


妈妈您不了解我!您不管青红皂白的,总是把责任向我身上推。我常常成为弟弟的替罪羊!有时他还挥舞着拳头得意地说:“姨妈她喜欢我,嘿!不喜欢你!”我常常躲在被子里毫无声音地轻轻哭泣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有时候我怀疑我是否真的是从船上捡来的!
妈妈您还记得那件事吗?那天晚上弟弟在和阿姨玩,然后,您发现我上楼去了,而弟弟却在楼下,您见后,不管那三七二十一,顿时,一顿责骂便扑天盖脸地向我飞来:“你上楼去了,为什么不带他上去?为什么?”那时我真像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我开口刚要解释,却被你那严厉的眼神制止住了!瞬时间,泪水快要如喷泉般涌出了,但我还是强忍住泪水,啊!那么多泪水在我的眼中打着转转儿!那时,我哪怕长一百张嘴巴也是白搭,我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现在我告诉您,妈妈!您冤枉我了!事情是这样的,我叫弟弟与我一起上去,他不肯,还说什么,他要刷牙,还要等他妈妈,我见他一脸拒绝的样子,我便对他说,我先上去,你快点上来。接着,您就……
  妈妈您知道吗?类似的事情还很多。我听人家说,母亲是孩子最知心的朋友!可我却无法去面对您这个”知心朋友”!无法与您交谈,更无法与您倾诉我的委屈!
满肚子的委屈涨得我好疼好疼!我没有足够的能力去排除它们,没有足够的力量去将它们毫无保留的消失!没有力量!没有能力!妈妈您能把它们消除掉吗?


妈妈,求求您了!让您那温暖的爱去治疗我那受伤而冷并已在流血的心灵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二十年后的一天
       给奶奶送去一缕阳光
       假如放我365天假
       不让时间流失
       第一次榨果汁
       十二岁的我
       2050年的时候
       新人类的思想
       这是我们的奥运
       时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灰原哀,你也是天使
    聆听,你的故事
    诸葛亮,你真了不起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