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的一天


“早上好,现在是上午七点钟。如果你想知道的更详细,现在是二零二四年十月三十日,我是你的机器人管家刚多尔夫,早餐已备好,该起床了。”我点点头,示意刚多尔夫退下,揉了揉眼睛,自言自语道:“真是场好梦啊,我又有新题材了!”
我穿戴好衣服,来到餐厅。我的小助手斯米戈尔慢悠悠地叼着托盘从厨房爬了过来,“主人,早餐在这,咝咝,宝贝儿,这鲜美的鱼啊!”斯米戈尔是模仿电影中制造出来的,样子还是那么古怪,还是那样油嘴滑舌。由于我在编程序的时候,为了安全起见,消除了他原来的那个坏的思想,却忽略了他的一些生活习惯。所以,从每天早晨厨房里传来的摔鱼声,我就猜到了早餐是什么。
用过早餐,我来到起居室。我的搭档冰已经在那里工作了。她正戴着云发明出来的“思维转换器”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思维转换器”是一种能将你的所思所想转换成电脑可读解文字的机器。它体积小,功能强大,解决了人们苦恼写长篇作文的问题。当他与电脑连接在一起时,电脑就可以快速的录入你的所思所想,如果再连接上打印机,就可以一边思考一边打印,十分方便快捷。从冰那开心的笑容和旁边打印机前摞的一摞纸,我猜她一定又想出了什么巨作了吧!
我坐到冰旁边,戴上另一台思维转换器,开始我的新作《时光倒流》。


我与冰大学毕业后,移居到了新西兰,与莹、翔、云、博合开了一家电影公司,取名为“梦幻之星电影工厂”。莹在我们的推举下做了公司的总裁兼总制片人;翔做了导演;我与冰做编剧;云和博组成了我们的特技班子。别看我们这个只有6人组成的电影公司,独揽奥斯卡小金人的事可有过不少哦!
过了大约有十分钟,我示意冰摘下思维转换器, ,问她:“冰,你想出了什么大作?”冰回答:“哦,知道吗?昨晚我又想出一部恐怖片,比我以前的那几部更加惊险呢!我给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奶奶送去一缕阳光
       假如放我365天假
       不让时间流失
       第一次榨果汁
       十二岁的我
       2050年的时候
       新人类的思想
       这是我们的奥运
       时间
       寂寞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转载》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回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