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


“哇……”随着一声啼哭,一个可爱的女孩降临到这个世界,那个女孩就是我,在我来到这个世界的一刹那,我给我的家庭带来了无穷的欢乐和希望。
听妈妈说,由于我提前近2个月出生,是个早产儿,所以体弱多病,经常住院,有两次与死神擦肩而过。 自从有了我,我的妈妈饱受了多少个不眠之夜的煎熬,流淌过多少辛勤的汗水已经说不清了。听着妈妈述说我小时侯许多有惊无险的故事,我又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记得最清的是我7岁那年一个寒冷的夜晚。外面北风呼啸,寒气袭人,不知什么时候又飘起了雪花。可就在这时,我又发高烧了,妈妈急忙跑过来,问我:“怎么啦?”我嘴张了张,难受得却怎么也说不出来,妈妈下意识地摸了摸我的额头,不禁失声叫了起来:“哎呀,怎么这么烫?”说着,妈妈急忙找来大衣将我裹得严严实实,自己只披了件单衣,背着我就向外走。外面狂风怒吼,大雪纷飞,妈妈全然不顾,汗水夹着雨雪顺着脸颊哗哗地往下流,我趴在您瘦弱的肩上,感到一股温馨的爱流满全身。看着妈妈焦急地眼神,听着妈妈急促地喘气声,我的泪水夺眶而出。想着、想着,我迷迷糊糊又睡着了……
一束阳光射进窗子,当我醒来时已是中午,睁开双眼,发现自己已躺在病床上,周围洁白无瑕,妈妈正坐在我的床前打盹,望着妈妈那黑黑的眼圈,我知道妈妈为了我一宿又没睡。顿时,我的鼻子一酸,豆大的泪珠再一次滚落下来,我哭了。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是”妈妈”。


“妈妈”我低声喊道,妈妈马上睁开眼说:“乖,你醒了,好点了吗?”妈妈注视我的目光总是充满了爱。
这时,我才深深地体会到“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是遮雨的伞,是滴落的泪,是甜甜的吻。”这句话的深刻含义。正是母爱这世间最伟大的力量鼓励着我一次次战胜疾病。妈妈我知道您为我付出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德心和环境保护
       欢乐之旅
       远古时期——恐龙世界大历险(五)
       夏令营记闻
       醉人的西湖
       我的谭老师
       义卖会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快乐的秋游
       我的星期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母爱无私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母爱的芳香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高度
    母爱无边
    母爱咖啡
    母爱深似海
    母爱如水父爱如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