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旅游记


 光阴似箭,转眼间,暑假就到了。
    爸爸妈妈遵守诺言带我去苏杭和上海旅游。同行的还有可爱的雅雯妹妹一家。
    上了火车,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摇摇晃晃终于来到了杭州,我们马不停蹄的赶到了西湖边,我们游览了花港观鱼、曲院风荷、三潭映月、雷锋塔、河坊街...
杭州那灯火辉煌的夜景最为迷人,那里的夜晚让我觉得杭州更加繁华美丽了。
    我们游过了杭州的灵隐寺、西塘的古镇、游过了苏州的拙政园,但是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上海的世博会。
   我们一家凌晨五点出门,我们如愿以偿的拿到了中国馆的预约券,我兴奋极了!我们顶着高温酷暑 来到上海世博园,这里热闹非凡、人潮涌涌、人们丝毫没
有被三十多度的气温给难住,纷纷的走进这一座座形态各异、主题不同的场馆。
   进入了中国馆,我想立马到处转转,但是密密麻麻的人令我吓得马上抓住了妈妈的手,钻进了渐渐移动的人群中。很久很久以后,我开始嘀咕了:“不是
拿到了中国馆的预约券了吗?怎么还要一、两个小时啊?我要疯了!我站不住了!”
   终于轮到了我们进去了。一副巨大的清明上河图展现在我们的眼前,画里的人儿栩栩如生,我仔细看了看,画中的人走来走去,而且幅度特别大,有打铁的、开酒家的、照看小孩的、赶马的、划船的......最有意思的就是--这副画还分早上和夜晚,画里的人似乎要从画里走出来一样,细微之处令人赞叹不已(电脑
制作的)。
    上到顶层,小巧的电动汽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朋友
       童年
       妈妈的爱
       我的妈妈
       妈妈我爱你
       家乡的秋天
       蚂蚁
       雨天的烦恼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600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暑假登长城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暑假的烦恼
    暑假的打算
    暑假里的友谊赛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打“鬼”记
    快乐暑假之“水魔方”
    暑假里难忘的一件事
    我的暑假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