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越秀公园

美丽的越秀公园  
  大年初五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吃了晚饭后,就一起去越秀公园看花灯。  
  我们来到公园的正门,那里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很多人都在那里照相。公园的正门灯火辉煌,装饰的花灯非常有趣。我和爸爸妈妈也都照了相。照相后就进公园了。  
  一进公园,就看见很多卡通老鼠在欢聚一堂,这些卡通老鼠非常可爱,栩栩如生。爸爸给我也照了相。我们看完了这些可爱的老鼠后,就去看孔雀开屏。孔雀是用瓷碟,瓷碗砌成的。还有龙、凤,也是用瓷碗,瓷碟做成的,远看分辨不出真假,近看还是会觉得这是真的,非常漂亮。我一一都照了相,作为留念。  
  我们走过一座小桥,看到右手边有灯饰鱼正要跃过龙门,我就知道这灯饰就是鱼跃龙门;在看看左手边的湖面上,有两条灯饰龙正摇头摆尾地对着一个圆珠,这就是双龙戏珠;再走进一点,有灯饰卖凉茶,卖牛杂;还有近身钱;还有公鸡榄——一个人在扮公鸡,吹着喇叭;在对开的湖面上是现代乐章。再往前走,一路是灯饰的走廊,到了公园的北门,就是中国的十二乐坊了。它们都做得栩栩如生,非常好看。今年越秀公园的灯饰真的漂亮极了!把公园装饰得特别美丽。  
  啊!今年的越秀公园这么美丽,明年我一定要再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糖的话
       本性
       魔法“小水晶”【黑暗城堡】
       生活的滋味
       张老师,我想对您说
       奇怪的大食会
       读书的“烦恼”
       猴子争食记
       “缺心眼”的妈妈
       最敬佩的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