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

梦五彩缤纷,在梦的世界里,我们充满渴望。我的梦并不平凡,因为是梦使我学会了我应该去追求,拥抱住美好的梦、触发美好的梦,梦牵引着我的心,好象我的心已经在天空上自由的飞翔,今天我要把我的梦告诉全世界,以后我实现了我的梦,我就可以从世界中得到见证,现在我跟你们说说我的梦吧。  
  躺在似棉海里的枕头上,睡在清爽的床上,不久我就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可想而知那就是梦界喽!“一位外国教师出现在电视机的银光屏里,出了好多好多的难题给我作答,10分钟之后我把难题都解决了,老师夸奖我很棒,并且叫我明天早上来学校,说是有老师要来考我,叫我回家复习,准备迎考‘博士后’的学位,我二话不说的神速般的跑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按照以前上课的时间来到了考试的房间,坐在椅子上,不敢抬头正视电视机,仿佛因要考试压力很大似的,不过还是抬起头,哇塞!还真高级,又送东西吃,又送茶和饮料喝,可是,像我这种读书人就是谦虚啊。考试持续了1天7小时24分,考试才完毕了。  
  在家里等待结果的我,心里怎么也静不下来,而那台手提电脑也被我开了许久,成绩公布的最后30秒,我去看公布的名单,上面的结果是”黄文欣录取博士后,成功的完成了她的学业,让我们为她祝贺“那时侯我真是欣喜若狂了,去跟老师拍完了毕业照之后回到家父母已是白发苍苍,不过我们并没有因此坏了气愤,我拿了钱接着父母到各国去旅游,一家人过得那样幸福快乐……  
  梦虽然结束了,但是它那未燃烧完的欲望仍牵动着我的心,我想:“这个梦,已经刻印在我的心头了,不管结局怎样,我要去追求,勇敢去追。它不会是一个梦,它将成为众所皆知的现实,我相信我做得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越秀公园
       小糖的话
       本性
       魔法“小水晶”【黑暗城堡】
       生活的滋味
       张老师,我想对您说
       奇怪的大食会
       读书的“烦恼”
       猴子争食记
       “缺心眼”的妈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