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公鸡泉

我的老家——河南荆紫关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那里的公鸡泉最美丽。  
  春天到了,公鸡泉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周围一片绿色,静静的水面上微波荡漾,水清澈见底。我常常与小伙伴们到河边玩耍。捡捡这块花石头,耍耍那块灰石头。每一块石头上都被春姑娘雕上了好看的花纹,有的雕上了花瓣,有的刻上了小河。清清的水流把石头变得暖暖的,一嗅,春天的味道!  
  夏天来了,我们光着膀子飞奔在公鸡泉的小路上。一到公鸡泉附近,凉风吹来,心旷神怡。虽然天气酷热难耐,但是泉水却凉爽宜人。我把脚丫子伸进水中,立刻被冰凉的泉水所征服,太爽了!我与小伙伴们拿出准备好的瓶子,放到泉眼上,一会儿就接满了一瓶,我一仰脖子一瓶水全下去了,那感觉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什么“凉爽极了”、“真舒服”都比不上。我觉得用一句广告词说挺合适:“透心凉,心飞扬”!  
  秋天到了,天地立刻被一种丰收的金黄色所点缀。我换上了衬衫、长裤漫步在小路上,看着路旁金黄色的稻田、沉甸甸的稻穗,我的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走到了公鸡泉,泉边尽管满眼全是飘落的树叶,但是泉水依然是那样的清澈见底。我拿起一根小树枝,把落叶拨开,用手舀一些水,这水好像也变成了丰收的金色。我仿佛看见了农民伯伯们经过春、夏的劳动后,收获了许多的农作物,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寒冬时节,下过雪之后,我踏着厚厚的积雪走向公鸡泉。哇,泉水旁多了好几个雪人,像是连夜站岗守卫公鸡泉的战士。水面上还有着没融化的雪,四周也是一片白雪茫茫。我与伙伴们打着雪仗,我拿起水面上还未融化的雪打对方,小伙伴被雪球击中后,还说:“这雪还是热的呢!”我急忙把手伸进泉水里,顿时觉得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水温温的,一点也不冻手,真舒服!公鸡泉的泉水可真神奇!  
  我爱我家乡的公鸡泉!  
                       (指导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美丽的家乡
       美丽的冬天(转载)
       快乐伙伴
       公共场所的猜迷游戏
       踩气球
       哎呀,这个颠倒节
       快乐的圣诞party
       有趣的瓷马
       我的“六星级同桌”
       六三班的那点事儿人物介绍1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