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美丽的家乡

我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云南省罗平县罗雄镇,这里每年都会盛开金灿灿的油菜花,还会举办隆重的菜花节。  
我的家乡有诱人的蜂蜜,品种很多。每逢菜花节它们都会来到这里,提着花篮。嗡嗡的飞着,采集各种各样的蜜。到了油菜花枯败的季节,它们就会回到温暖的蜂窝里酿蜜,过了几个季节工人把蜂窝取下加工,就成了可口的蜂蜜。  
 我的家乡有五颜六色的花米饭。这些花米饭既是布依族的特产,也是我们罗平的特产。许多人从罗平旅游回去都要带上可口的蜂蜜和五颜六色的花米饭。  
 我的家乡有美丽的风景线,便是九龙瀑布和多依河。在九龙瀑布里,你可以乘着竹筏到瀑布中感受那瀑布的气势雄伟。如果你是夏天去,你可会享受了,夏天乘着竹筏在清澈见底的湖上游览,当到垂直流下的瀑布旁时,有几滴水溅在你的脸上,你会感到这夏天的炎热被这几滴水驱去的时候,那一瞬间,你会回味无穷。如果再进一点的话,你会更加的凉爽,当在瀑布中玩耍时的那丝凉爽的感受,你会永远的记住那一瞬间。  
 当你到达多依河时,也乘上竹筏,你会随着枫的飘舞而感到凉爽,站在竹筏上的你你闭上眼睛,就像在古诗的诗句和作者与诗的创作背景中身临其境,好似一个诗人,正在品味诗句的含义。  
  我的家乡美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冬天(转载)
       快乐伙伴
       公共场所的猜迷游戏
       踩气球
       哎呀,这个颠倒节
       快乐的圣诞party
       有趣的瓷马
       我的“六星级同桌”
       六三班的那点事儿人物介绍1
       爷爷为了一个女尸的故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