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瓷马

“白龙马,蹄朝西,驮着唐三藏,跟着三徒弟,西天取经上大路,一走就是几万里···”当我们又听到了这熟悉的歌曲,眼前不禁浮现了白龙马驮着唐三藏去西天取经时候的场景。那匹白龙马是多么的威武,多么的英气逼人啊!  
  胡老师的桌子上摆放着六匹有趣的小瓷马,这些马各具特色,瞧,有低呤的,仰天长啸的,飞奔的,深思的,眺望的,栩栩如生,让我爱不释手。  
最令我注目的是一匹好似白龙马的马,这匹马是六匹马中最有气质的一匹,白雪似的皮毛,橘黄色的鬃毛和尾巴,黑宝石般的眼睛让它有着高贵气质,我叫它“白翼”,因为它能跑得飞一般快,如果骑着它上街绝对威风,它休息时,抬起左腿,仰天长啸,再悠闲地眺望远方,等待着黎明的到来。  
  太阳徐徐升起,白翼穿过昏睡的马群,走到离马群有一段距离的小溪,轻轻的喝了一口水,生怕打破这和谐的清晨。它突然发现小溪能发出“叮咚”的清脆悦耳的声音,它小心翼翼地踏进小溪里“叮咚!",它听见了,它打开步伐在小溪里蹦蹦跳跳的像孩子跳皮筋一样,“叮咚叮咚···”这种声音被风带走了,带到了更美的地方。  
  咦!那不是“小青”吗?小青是我给一匹绿色的小瓷马取的名字,从头到脚除了鬃毛其他地方都是绿色的,而鬃毛则是白色的,比起白翼来,它更加英气逼人,更加帅气。看着它低头小睡的摸样,我不禁呆住了,它睡觉时都抬着左腿,仿佛迎接着什么。  
  一阵微风吹来,它醒了,随风追去,像被风吹走似的。远远望去,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仿佛有一团绿色的火似地,它跨过小溪,钻过大树,跳过矮花,却始终没有追到风,它在草原上散发着爽朗的笑声,风像带走“叮咚”的声音一样,带走了笑声,只不过这一次是带去需要快乐和笑声的地方,也许那里就是幸福的聚集地吧!  
  “呼哧,呼哧”又一匹马儿狂奔而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六星级同桌”
       六三班的那点事儿人物介绍1
       爷爷为了一个女尸的故事
       巫师时代历险记(10)
       巫师时代历险记(11)
       不要让老人独自一人
       美丽的新加坡
       巫师时代历险记(12)
       爷爷奶奶的幸福生活
       柳江之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有趣的现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