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六星级同桌”

啊!我的同桌又开始揍我了,咔。等等我想介绍介绍我的同桌吧!姓名:王诗琪 表情:凶狠 内心:温柔善良 体重:未知 身高:猴子一般  
  一星:  
  有一次,我在画画,一不小心我的手碰到了她那双写字的手,她低头嘿嘿笑了一声,我的心砰砰直跳。她微笑的转过头,我勉强的笑了一下,扭头转来大喊:“你看看你,我在为小组争光,你呢?不好好学习,还在画无聊的漫画”我忍不住了朝她大喊:“怎么啦,关你的事吗?你好意思的啊,男生说女生。” 她生气了,狂暴技能立即启动。我见大势已去,拔腿就跑,哎!~没办法,女生就是女生,好男不跟女斗!哼!  
  二星:技能软苦计。  
  我的同桌如司马懿。什么招都会,那次我在睡觉,她老是打扰我,她没理由让我起来,因为我作业什么都写完了,该做的都做了。她嘛!无聊死了,老是烦我,三番五次来烦我。我的美梦正在进行中,被她打破了,我恼了,大喊:“你脑子有问题啊,你无聊可以去烦别人啊!”她:“你脑子才有问题呢!我要是能下座位,还烦你啊!”我终于爆发了:“你烦我啊居然还这么有理由,真是不要脸”。好像说过头了。果然,只见她头趴在桌子上,在哭泣。我连声说道:“对不起啊!我的好同桌,我说着玩的,不要当真的啊,求求你了,别哭了。”话未说完 。她立即开头就小:“哇哈哈,哇哈哈。”额,我又被耍了,晕死了,好一个司马懿!  
  三星:技能狮子吼。  
  她这招以一敌十啊!上次,我跟她吵架时,我吵不过她,只好叫人帮忙,把我的好朋友马捷叫了过来,马捷张口就说道:“一个小女生,怎么这样啊!女生应该斯文点,哪像你啊!恐龙喷火似的,哎!可悲可悲!”她立即反驳:“什么?我是恐龙,你是是什么?两个大男生欺负我一个小女生,你们好意思的,好意思的啊!”我和马捷脸红红的,灰溜溜的逃走了。  
  四星:飞毛腿。  
  她虽然很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三班的那点事儿人物介绍1
       爷爷为了一个女尸的故事
       巫师时代历险记(10)
       巫师时代历险记(11)
       不要让老人独自一人
       美丽的新加坡
       巫师时代历险记(12)
       爷爷奶奶的幸福生活
       柳江之旅
       忙乱的早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