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圣诞party

12月25日,在一个不同的日子里,我们期盼已久的圣诞节到了,我们会举办许多丰富多彩的圣诞狂欢party。  
  忙碌而又匆忙的准备  
  24日的晚上,我与几个同学分了工,一放学就分道扬镳各走各的路,各做各的事去了。我负责写主持人稿,梁灿姝、文懿欣买漂亮的装饰品,卞雨芊买精致的奖品,熊逸高也买了色彩缤纷的200多个气球,苏灵晚上熬夜做了精彩的课件。每一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虽然很累,但是一想起明天的狂欢劳累一下子就散尽了。  
  辛苦而又欣喜的布置教室  
  25日中午,我和梁灿姝、文懿欣、卞雨芊、熊逸高还要加上刘若鹏以及田田胡玥没有休息在教室里辛苦的布置。窗户上粘了不少五颜六色的气球;黑板报被我们涂抹的也不赖;桌椅被我们摆成优雅的弧形;课件的效果不错,还配上了轻巧、干脆、好听的“铃儿响叮当”和“祝大家圣诞快乐”;教室里被我们装上了漂亮的彩灯;灯上也挂了不少精致的装饰品,格外漂亮;课件被我稍稍修改了一下,更加显得与众不同·····只用了两个小时不到,教室就被我们装点成一个应有尽有“聚宝盆”啦!  
  圣诞狂欢party正式开始  
  当天下午,狂欢终于开始了,没等主持人念完稿子,大家就开始狂欢了。玩了几个有趣的game,那些game大家都很熟悉,有:五官找家、官兵捉贼、猜人游戏、还有击鼓传花。每一个游戏大家玩的都是那么的愉快,那么的快乐,那么的爽。在这之中我才明白再俗的游戏只有人多就可以玩的很快乐,只要快乐,在俗的game也不比那些computer game逊色。  
  精彩而不断的节目,一重更比一重高  
  第一个表演节目,现才艺的当然是管乐团的王润泽,他吹的黑管优雅而突出气氛,节奏感非常的好;接着就是周立强的电子琴演奏:平安夜,他演奏的曲子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瓷马
       我的“六星级同桌”
       六三班的那点事儿人物介绍1
       爷爷为了一个女尸的故事
       巫师时代历险记(10)
       巫师时代历险记(11)
       不要让老人独自一人
       美丽的新加坡
       巫师时代历险记(12)
       爷爷奶奶的幸福生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