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旱鸭子终于敢下水了


  我喜欢在水中戏耍,可却一直不敢去掉游泳圈。看着别人在水里伸缩自如,心里一直痒痒的,正好,趁着暑假报名学游泳。
  第一天,我早早地向教练报了到,其他同学也陆续到了,这些人里,我认识了一个叫陈盼琪的小姑娘,她今年10岁,和我同校,所以感到特别亲切,很快,我和她成了朋友。今天只学了游泳的基础——水下闭气。毕竟是第一天,我充满了新鲜感,而且浅水区只有1米3的水深,一点也不害怕。接下来的几天,我就耐不住了,除了打腿、划水、闭气还是打腿、划水、闭气,都快把我闷死了。到了第六天,教练终于开了“金口”,让我们自由练习一天,高兴死了,我在心里欢呼雀跃,可却不知道灾难即将降临。第七天,教练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带我们下水,而是领我们去了深水区(2米)。看着深不可测池水,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大家的感受似乎和我一样,但教练好像偏偏要和我作对似的,指名要我第一个下水。我的双腿直打哆嗦,由于脚跟碰不到底,只好紧紧地抓着岸边。“嘀”哨声打破了一切,我豁出去了,两腿一蹬,拼命地划水,气憋不住时换气,奇怪,我在浅水区都不曾游得这么好,在深水区怎么这么厉害了呀!对,是我克服了恐惧。
  咬咬牙,二十米,十米,五米,耶!我合格了,我过关了,我终于在游泳培训班毕业了,我再也不用做一只只会在岸边踌躇的旱鸭子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如药
       第一次讨价还价
       生命的价值
       削土豆
       切菜
       我想发明时空穿梭仪
       花果山的明天
       读《梦想的力量》有感
       未来的马
       探险营救大熊猫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鸭子历险记
    鸭子的故事
    小鸭子得救了
    小鸭子得救了
    富兰克林和小鸭子(之二)
    小鸭子——跳跳
    小鸭子小白虎失踪记
    the different duck怪鸭子(
    鸭子历险
    鸭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