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故事,从书开始


  我喜欢看书,这不假,如果你愿意到我房间看看,准保你大吃一惊。因为你看到的就是王国一般的书,堆积如山,桌上、椅子上、还有地上,那书柜里就更不用说了。
那些书在我的“领导”下,还是十分调皮,常乱跑,害我想找一它们时,常常要把怎个房子翻个“底朝天”。为此,我也挨了爸爸不少的批评。
我看书的范围很广。我喜欢看那些杂志,什么《故事大王》啦,《中学生博览》啦,还有《西游记》等等,这些书有许多精彩有趣的故事,只要手中一有书,我就会忘了吃、忘了睡。我特爱看杨红缨的书籍,尤其是她写的校园小说,既现实又搞笑;她的《女生日记》更有趣,里面的人物极其生动,给人以简单明了的感觉。我在看书时,总喜欢让自己投入到故事中去,看小说之类的书籍,我就常会把内容搬出来,套在现实生活中,那时,我不免要把古词写为:“吾以‘书’为天。”
  我和书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开心时,书是我的伙伴;生气时,书是我的开导者;伤心时,书担任了长辈的角色。我与书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旱鸭子终于敢下水了
       人生如药
       第一次讨价还价
       生命的价值
       削土豆
       切菜
       我想发明时空穿梭仪
       花果山的明天
       读《梦想的力量》有感
       未来的马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搞笑故事大辩赛(第一季)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真实故事·老师是骗子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做文明事,不对吗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