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国庆游记

国庆节到了,金风送爽,我的心情无比高兴,今天和阿姨,姨夫去宜兴的景点:龙背山森林公园。  
  一进门,我便看到有六个金光闪闪的大字,里面是气壮山河的瀑布,从高12米的岩石上倾泻而下,小水珠直往我们蹦来,这因该是它们送给我的“见面礼”吧!  
  最让我难忘的是游乐场的碰碰车。我和姨夫来到了游戏场地,一部部迷人的车子展现在我的面前,地面是用磁场做的,这因该是磁场碰碰车。  
  我鼓起勇气,坐了上去,一开始,我快速的划着,可不一会,一辆车子朝我撞过来,我吓得半死,决定要报复她,我小心翼翼地开向她,猛地一声响,哈哈,她被我吓到了,可是,我才发现我生边有好多人,他们一窝峰冲了上去,我要报复你们,可是,每一次报复成功,我都失败了,唉,我只好哑巴吃黄莲----有苦难言。  
  刺激的游戏刚刚完,我便被阿姨拉到了最著名的文峰塔。  
  听说,文峰塔高108米,是因为有五只稀有的红蝙蝠住在上面才得名的,又称五福寺,里面有电梯和楼梯,我满心欢喜,一蹦三尺高,迅速地跑了上去,到顶楼,我俯身往下看,以前高高的楼层变得好小好小,一眼望过去,人,车子都是一只只小蚂蚁,好像一碰就会破,阿姨也开心极了,我们在这拔地而起的塔上留下了欢笑。  
  到了晚上,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龙背山森林公园,我爱你,下次我还来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斗猪
       幸福的四叶草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小鸟的快乐
       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
       家乡巨变
       心灵之窗
       我是小小推销员
       冬天的早晨
       我忘不了家乡的竹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国庆之夜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国庆节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国庆见闻
    国庆节里的一件事
    2011国庆节
    特别的国庆节
    国庆节作文400字
    国庆节作文300字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