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是乞讨还是行骗

终于放学了,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怎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激动。  
 向前走了几步,只见几个人围在一起。忍不住好奇心,我迅速跑了上去,眼前的情景实在令人悲伤,一个盲女坐在比滑板大不了多少的车上,手持着麦克风随着婉转乐声如泣如诉;一个无腿男人则趴在地上,拖着独臂凭借身体翻动牵引小车前行,这可是天下少见的悲惨组合。是同情,还是怜悯,我的眼眶不禁湿润起来,我的脑海只是冒出两个选择;不屑一顾还是献爱心?不屑一顾是不是太残忍了,献爱心的话,万一他们是坏人呢?  
 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天上突然下起了小雨。我心里着急地想:糟了没带伞,他们怎么办呢?这时,盲女突然睁开了眼睛,男人同时也长出了标准的两条腿,且走路跟常人一摸一样。然而面对这一幕,旁人目瞪口呆,迎来了很多人的谩骂之声。突然,我心里一惊,觉得受到了欺骗。只觉得头上有股怒火在燃烧。只是有太多不知情者依然将身上带有体温的钞票,送到他们那双丑恶的手中。  
 雨渐渐停了,我迅速跑回家去。真庆幸这一场及时雨让我们看到他们丑恶的伎俩。我的脑海中也冒出许多大问号:难道骗点钱,骗点同情心,就比自力更生赚来的钱好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游记
       斗猪
       幸福的四叶草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小鸟的快乐
       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
       家乡巨变
       心灵之窗
       我是小小推销员
       冬天的早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这是我该做的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上网,这是我的乐趣
    这是一件真实的事情
    猜猜这是谁?
    嘿!这是我的家
    由乞讨者想到的……
    这是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