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斗猪

这个题目大家看了可能会想:你小小年级没事跑去斗什么猪?这不是没事找事吗?大家先别问,请听我慢慢道来。  
  爸爸、妈妈都去赶集了,家里只剩下奶奶和我。我趁奶奶干活之际,爬进了猪圈,那头黑黑的大肥猪早就引起我的注意了,我一直想找个机会好好地观察它一下呢。进去一看,地面还挺干净,爸爸一早就打扫一遍,换上了一层金黄色的细纱,踩上去软绵绵的,挺舒服。我好奇地朝猪窝里一看,我的妈呀,想不到那头大肥猪正“猪”视眈眈地看着我呢!  
  我吓得一屁股坐了下来,一想,不对,快跑!我顾不得拍身上的沙,撒腿就跑。可还没到墙边,大肥猪就用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奔过来,咬住了我的裤子。就这样,我拼命地往上爬,它拼命地向下拽,真让人哭笑不得!可毕竟人没有猪力气大,只过了一会儿,我便宣告失败,被猪拽了下来。这时,我被吓蒙了,眼泪像瀑布一样“刷刷”地流下来。我想喊奶奶,可喉咙像被什么堵住似的,害怕得说不出话来。我想:若是它撞过来,我不就成了一张肉饼吗?必须奋起反抗,跟它好好地斗一斗了。果不其然,猪还真撞了过来。我一见便灵巧地躲开了。那猪吃了个“猪吃屎”,我在一边得意洋洋。它似乎不服气,又转身扑了过来。这时,我的胆子大了一点,勇敢地想:花木兰都敢替父从军,区区一只猪,有什么好怕的。看我来治治你!于是我擦干眼泪,脱下外衣,嘴里念叨着:“西班牙有斗牛士,咱中国有‘斗猪士’,来吧!”那猪似乎也气冲冲的,用小眼睛瞪着我,嘴里发出低沉的吼声,好象在说:”哼,哪来的黄毛丫头,想和我斗,猪爷爷今天我陪陪你!”随即,大肥猪扑上来了,我由于反应慢了一点,被猪撞到了墙边,脑袋“咚”地一声,好疼啊!还没等我回过神来,那猪又凶神恶煞地向我扑过来。  
  我抱着头,正惊慌失措时,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听到声音,飞速过来解救,正好看到我狼狈不堪的样子。爸爸哈哈大笑,趁火打劫地说:“古有武松打虎,今有女儿斗猪!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四叶草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小鸟的快乐
       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
       家乡巨变
       心灵之窗
       我是小小推销员
       冬天的早晨
       我忘不了家乡的竹林
       给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智斗猪八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