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轻轻走过你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每当这首歌响起,我的眼前就会浮现出一位嘴角弯弯,满眼含笑的可爱老师。她,就是教了我三年语文的语文老师,张老师 。  
                            
  还记得三年前,40多岁的张老师在校园的阳光下迎接我们的到来。从此,她引领我们走进了一座丰富,璀璨的知识殿堂。张老师讲的课生动活泼,她常常讲一些故事或笑话,将一节节语文课上得妙趣横生。她不仅让我们知道了万里长城的雄伟壮观,还带我们领略了遥远的北大荒热闹的秋天和满地的金黄。是张老师,再我的面前打开了一扇神奇的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精彩的新世界。    
  张老师不仅课上的好,她还让我深深体味了她心灵里那股浓浓的对学生的爱意。我永远都记得,在四年级的一节语文课上,她正给大家做复习,当我正听着专心时,慢慢觉得身体发凉,尤其是手,冻得连字都写不成,张老师看见我冷得发抖时,她让同学们读课文,下来问我:“怎么啦?”我说:“冷!”老师又问:“还能不能坚持?”,“还能。”顿时,一股暖流拥进了我的心田,让我感到是那么的温暖……看者张老师和妈妈一般温暖的目光,我知道了:爱,有时候是真的可以让人忘记疾痛的。    
  三年来,阳光的校园带给了我无数美好的回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的点滴进步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和汗水。纵使时光飞逝,敬爱的张老师,您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指导老师:张改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鸟的快乐
       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
       家乡巨变
       心灵之窗
       我是小小推销员
       冬天的早晨
       我忘不了家乡的竹林
       给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一箱苹果
       感受“轻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心中的好书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我心中的鲁迅
    我心目中的好书
    我心中的好老师
    我心向着党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我心中的党员
    我心中的辛亥革命的那段辉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