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鸟的快乐

太阳公公出来了,阳光拍打着我的屁股,把我从睡梦叫醒。  
  梳洗一下我的面颊,抖抖美丽的头发,扇动美丽的翅膀,开始新一天的生活。  
  我在天空上自由飞翔,突然觉得翅膀酸了起来,想找个地方落下来。“大树哥哥!我可以在你身上站一会吗?”“当然了。”大树哥哥用他那响亮的嗓子对我说。我慢慢的落到他身上。“大树哥哥,听说你为人们做了不少贡献呢!”“是啊,人们呼出的二氧化碳和汽车排出的尾气都是我净化的呢…。.”“大树哥哥,时间不早啦,我要走了,再见!”  
  我继续飞着,我看到了几只小蜜蜂在做游戏,便飞了下去,想一探究竟,“蜜蜂姐姐们!你们在干嘛呀?”“哦!你好小鸟,我们在捉迷藏呢!你玩吗?”“好啊!”我便于小蜜蜂们玩了起来。"小鸟,我们要去采蜜了,欢迎你下次再来~!”“再见,小蜜蜂们!”  
  哎呀!身上好脏,大概是刚才和小蜜蜂们玩的,我要去池塘洗澡。我飞往池塘,到了池塘,我快乐的洗澡,“白白净净真快乐!”突然一只小鱼从水中跳出,“喂!小鱼,你去哪的呀?”“小鸟呀~!我是去上课快迟到了,拜拜!”“哦,再见!”  
  我看到了一朵含苞欲放的小花,飞了下去,“你好小花,你在干嘛呀?”“你好,我在准备开花呢!”“那你怎么还不开花呀?”“我还没到季节呢!”“原来如此,拜拜了小花!”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我正唱着歌,听到一个声音“小鸟,你唱的不赖呀!”我回头一看,哟,是瀑布姐姐,“瀑布姐姐,你听说你可是森林里很有名的歌唱家呢!”瀑布谦虚的说:“还好啦!”“瀑布姐姐,你可不可以唱歌给我听呢?”“当然了!”瀑布刚说完,就听着一首美妙的曲子脱口而出,我也不由自主的跳起舞来……  
  听完这首歌,好像太阳公公也困了,他收起了他那温暖的脸颊,“我要回巢了,再见,瀑布姐姐!”  
  我到了家,躺在床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
       家乡巨变
       心灵之窗
       我是小小推销员
       冬天的早晨
       我忘不了家乡的竹林
       给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一箱苹果
       感受“轻轨”
       爱我中华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小鸟啾啾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身边的快乐
    麦儿的快乐
    等待带来的快乐
    我的快乐作文400字
    玩耍中的快乐
    在小学的快乐时光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我和“小鸟”的对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