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

看到天空中随风而飘的热气球,五颜六色的,好漂亮,我想,如果,我能坐上去,体验一次和蒲公英一样风的旅程,那,是我的幸福吧?可是,这个机会总是来之不易,到底怎么做,幸福才能降临呢?  
  一个早晨,我去逛街,街上有好多卖烧烤,烧饼,臭豆腐…的小贩,我喜欢吃臭豆腐,虽然味道是难闻了点,可是味道可是绝对的赞!当我买了一碗臭豆腐后,看到那个小贩阿姨的脸上露出了深深的笑容,还不忘跟客人说一句“谢谢!”,原来,这是小贩阿姨的幸福,凭着自己的辛苦劳动和绝妙的手艺赢得客人的满意,最后自己也得到了满满的收获。是啊!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  
  回家后,我不禁想起了刚才理发店的广告牌,头发被卷起,跟包租婆十分相似,我的脑海中浮现出了这种画面:包租婆一边叼着香烟,另一边在数钱,脸上的那个笑容啊,简直比阳光还灿烂!包租婆数完钱,觉得心里甜滋滋的,对包租公说:“老公,辛苦你了!为了我赚了这么多钱,我先去shopping了啊!哎,最近只买了几百盒化妆品,我的皮肤还是那么黄,不行不行,等会要去把全超市的化妆品都买下来才行!…”一旁的包租公早已泪流满面“老婆,这是你第一次夸我!没关系,这些钱你想花都少就花多少,改明儿我再去帮你赚!”呵呵,这就是包租公,包租婆的幸福吧!用自己的劳动果实去享受它们带来的快乐!就是这样,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非常喜欢吃糖果,但是妈妈说“糖不能吃太多,要不然会蛀牙的,而且,自己想要的东西,不是要靠自己的去争取吗?”听了妈妈的一番话后,我便决定,要用自己节省下来的钱去买糖,每天,妈妈都会给我几块钱去吃早餐,我便用吃早餐剩下的钱买一粒小小的糖果,虽然只有那么小,可是,我还是觉得心里美滋滋的,那时,我感到了幸福,自己去争取,去获得的东西要比别人给予的更加甜蜜。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  
  在我7岁那年,爸爸给我讲了四叶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巨变
       心灵之窗
       我是小小推销员
       冬天的早晨
       我忘不了家乡的竹林
       给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一箱苹果
       感受“轻轨”
       爱我中华
       温柔女生保卫记【奖励2】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我,是一颗榆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