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快乐的社会实践活动


今天是星期五,我们六年级举行了一次社会实践活动——体验家乡的变化。万幸的是今天没有下雨,不然同学们又要不满了。
这次活动有我们各个班的班主任和学校的黄主任带领参加,除了跳舞的女生以外,所有人都去了。我们首先去单位是丁家坝的松湖花园(小区),那里的环境真美啊!让每个同学都赞叹不已,但我们班的郭正银同学就不同了,他装不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因为他家就住在这里,总喜欢说:“哎呀,我不知道来了几遍了,还让我来收这份儿罪”。不巧,他说的这些话全被我们的王老师听见了,她有点气愤的回答:“那你就回去吧,在教师里把语文书抄五遍!”郭正银一听,马上愣住了。松湖花园的面积很大,最中间有个喷泉,喷水是像一缕缕银丝带一样,从四边落了下来;东边是一个大型的健身区,里面的健身器才那个算得上是应有尽有。北面是个中型的假山,周围的小草非常绿,真像是画中一样啊!
出了松湖花园,我们有得往回走,去攀登我们盼望以久的森林公园去。“对了,我忘记了告诉你们,在选组的时候,我还被选为扛中队旗的人,到今天我还不明白,这扛旗子到底是好,还是不好?”这时,我们五个班整整齐齐的向我们要去的森林公园走去,每个同学都在大胆的猜想,那森林公园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过了几十分钟,我们总算到了山脚下。忽然,六(1)班的队伍停了下来,原来,我们要通过前面的阶梯才能上山。我像我可是“阶梯高手”这阶梯应该难不住我吧!”一会儿,眼前的一幕让我差点晕了过去,没想到这个刚开始看不起眼的阶梯像一个与天相连的通道,每个同学这时才体验到登山的艰难。走着走着,我没力气了,中队的旗帜也跟着我落下来了。这时周杰从我手里拿起旗帜说:“你休息一会儿,让我来扛旗吧!”我在阶梯上坐了一会儿才知道我已在六(3)班的队伍里了。糟了,我掉队了!这时的我像箭一样往上飞跑,终于赶上了自己的班级。经过了好长时间的登山运动,我们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拥有快乐的童年
       世上锛偛伙紓只有妈妈好
       哭泣的地球妈妈
       葡萄家族
       搬家
       游原山
       卖豆腐的老人
       酸酸甜甜话军营
       实小“百变人”
       美丽的义乌我的家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第一次知道“埃博拉”
    一次深刻的教训
    运动伴我快乐成长
    第一次考100分
    第一次被批评
    记一次班会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绕口
    那一次,我错了
    快乐的假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