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假期


快乐的假期
    10月2日这一天,我准备去乡下玩。早晨,我叫上哥哥、阿姨、妹妹、爸爸、妈妈,出发了。我们经过了1个半小时的颠簸,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我们刚到,就看到舅舅披着雨衣、戴着雨帽、扛着鱼竿、带着鱼饵在门前的小河边钓鱼。我连忙跑过去一看,哇!鱼桶里装满了小鲫鱼,它们在桶里游来游去。瞧,舅舅又钓了一条鱼,正高兴地合不拢嘴呢!

我趁舅舅去放鱼的时候,我抓起鱼竿用力把鱼线抛向远处……可是,过了大半天,一条鱼也没上钩。突然,我看见了一条大鱼从我眼前跳出水面。我赶紧跑到大鱼跳出水面的地方……不一会儿,鱼线上的浮子快速往下沉,我连忙往上提鱼杆,只见一条好长的影子拉着鱼线在河塘里前后左右乱窜,我使劲提着鱼杆想把它拉上来,可是鱼杆弯得都快折了还是拉不上来,而且感觉到我有点拉不住鱼杆了,我只好大叫:“爸爸、爸爸快过来啊,我钓到大鱼了,快拉不往了,快来帮忙啊!”,爸爸跑过来拉着鱼杆,慢慢将鱼拉到岸边,“哇!好大一条鱼啊!”爸爸叫到,只见一条好大的鱼在河塘边拼命挣扎着,想挣脱鱼钩逃跑。我们俩齐心协力[注: 形容认识一致,共同努力。]把它拉出来。我们把战果带回家,大家都开心极了:“晚上有鱼吃了,哈哈哈!”

晚上,我们将鱼头、鱼尾做汤,鱼身段红烧,看着大家吃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狼狈的早晨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苹果的最后使命
       诱人的美食节
       繁忙的街头快乐的生活
       节日的烟花
       只要努力就好
       危险的小河
       鼓励的力量
       一次特殊的中秋节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