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想拥有快乐的童年


身在老师、家长们的殷切期盼中,相信大家的压力一定很大,我也不例外!
星期二,班主任对我们说:“明天重选班干部。”听了这话,同学们都议论起来。“我要竞选班长。”“我要竞选学习委员。”“我要竞选副班长。”“我要竞选……”我想:我当了几年的班长,还从未有过这么大的压力,这次我要保住班长之职,决不让别人抢走,事实也果真是如我所愿。
我上任的第一天就遇到了难处。下午第二节课要做眼保健操,可同学们还是吵吵嚷嚷,任凭我怎么喊,他们也不听,真像水里的葫芦——按下去这个,那个又浮上来。
我来到一个吵得厉害的同学面前,批评了他,而他却振振有词地说:“你就知道管我们这些差生,也不看看那边。”我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只见几位好生也在窃窃私语。我真想把他们的名字记到黑板上,可是又怕他们跟我翻脸。正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学校值日的大队干部来了,同学们大概也不想扣分,都做起眼保健操来。我真想不通,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没让他们乖乖地做眼保健操,可大队干部一来,他们却像一只只温顺的小羊,认真地做了起来。唉,这班长可真难当呀!
我的压力不光来自工作,也来自学习。
考试前的几个星期,妈妈几乎把我封闭了,老把我关在家中,布置了许多作业给我做,我做了一样又一样,这些题把我搞得头昏脑涨。我闭着眼,常常看到自己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翔,一会儿飞在这,一会飞在那,多好呀,是那么的无拘无束。


终于到考试那天了,老师发下试卷,铃响了,我认真地做着试卷,不一会,就遇到了难题,但我还是一一破解。可是因为前面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最后的作文差点没写完。
第二天报分数时,我居然不在前十名之列。这时,我和老师的目光相对,老师的眼神透着一丝惋惜,好像也在为我难过,我真是懊丧极了。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上锛偛伙紓只有妈妈好
       哭泣的地球妈妈
       葡萄家族
       搬家
       游原山
       卖豆腐的老人
       酸酸甜甜话军营
       实小“百变人”
       美丽的义乌我的家
       小猴子第二次下山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奶奶,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我想爸爸了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校长,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
    市长我想对你说
    《朋友,我想对你说》
    我想对凡卡说
    我想对凡卡说(1)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