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世上锛偛伙紓只有妈妈好


人们都说锛偸郎现挥?a href='https:///renwu/mama/'>妈妈好锛偪晌也荒敲慈衔t谖已劾飛ww.zuowenren.com,爸爸也对我很好。
我的爸爸中等个子,一张圆圆的脸,两颗乌黑的宝石,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和他那张小小的嘴巴正好相配。在加上一个大大的啤酒肚,简直是一个活生生的"老顽童"。
爸爸在我心中的形象是高大的.他从不像妈妈那样"严刑逼供"而是让我在玩中增长知识,在玩中更加健康成长.有一次,爸爸突然说要带我去五道峡玩,我高兴极了,恨不得大喊一声"爸爸万岁!"爸爸接着说:"前题是写一篇日记."我的脸一下子"绷"了下来,勉强答应了.爸爸这时看起来有点高兴,嘴角向上弯起,邦腮子鼓鼓的.陪我玩了一会儿,便上班去了.
那一天终于来了,在爸爸我带领下,我来到了五道峡.那里的风景真美呀,山锁水,水连山,春意盎然,一片生机勃勃.很快,我们把整个五道峡都跑遍了,看了不少风景.该写作文了,我对爸爸说:"我写不好的!"爸爸说:"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啊!把你刚才看到的写下来.一定要真实,让某个人看了你的文章后清楚的知道五道峡的风景有多么美丽,知道了吗?""哦!"我说,"那我就试试看吧!"我按照爸爸说的,不一会儿,一篇好文章<<游五道峡记>>又在我笔下诞生了.
还有一次,我为了一道数学题冥思苦想,爸爸见了急忙走来,耐心的给我讲了这道数学题.说:"我们出去看看吧!""好!"我一口答应了下来.我们来到了友谊超市门口,爸爸又给我出了一道类似上一道难题的题,我很快就解出来了,爸爸又露出了他那灿烂的笑容,并给我买了一大包零食.我既尝到了美食,又获得了知识.真好!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在儿子心中高大的父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哭泣的地球妈妈
       葡萄家族
       搬家
       游原山
       卖豆腐的老人
       酸酸甜甜话军营
       实小“百变人”
       美丽的义乌我的家
       小猴子第二次下山
       遵守交通规则,享受平安与和谐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世上没有后悔药
    世上只有妈妈好
    世上只有妈妈“坏”
    世上何止妈妈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
    世上还有爸爸好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世上没有后悔药
    世上还有爸爸好
    爸妈锛偛还燥絸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