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世上还有爸爸好


每当我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象块……”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时,我不禁会唱:“世上还有爸爸好。”
记得那是去年的夏天,天气非常炎热,大地被烤得热烘烘的。妈妈出差了,家里就只剩下我和爸爸。因为平时都是妈妈做饭的,那天该是爸爸下橱了,只见爸爸在厨房里忙得不可开交,饭菜做好了,我刚吃了一口,就说;“太难吃了,我不想吃。”这下可把爸爸急坏了,他一边责怪自己没能做上好吃的菜,一边打电话去小炒店订了我最爱吃的几道菜给我吃。看到爸爸这一举一动,我想我刚才真不应该,我的泪水禁不住流下来。我对爸爸说:“爸爸,好马也有失蹄的时候,更别说你是第一次做菜呀!”爸爸苦笑道:“爸爸以后一定跟妈妈学炒菜,让你吃到爸爸做的美味佳肴。”
从那以后,每次下班回来,爸爸就钻进厨房跟妈妈学做菜了。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在短短的一个月里,爸爸做的菜色、香、味俱全,爸爸每次看到我吃得津津有味,脸上露出了笑容。
世上还有爸爸好作文人网 ,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流浪史
       家乡的灯展
       老师,亲爱的妈妈
       大合唱
       可爱的小兔
       四季的风
       养蚕记
       厨房的交响曲
       君子兰
       小钤铛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除了我还有谁
    世上没有后悔药
    世上只有妈妈好
    世上只有妈妈“坏”
    世上何止妈妈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
    还有半杯水
    上还是下
    世上还有爸爸好
    还有3个月,我们就中考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