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狗---贝贝


记得我七岁的时候,从姨妈家抱来一只小狗,它水汪汪的大眼睛滴溜溜的乱转,仿佛对这个世界的一切事物都很好奇。于是,我给它起了一个悦耳动听的名子--贝贝。
我把破书箱坼开,当作它的家;把破手绢铺在书箱上,当作地毯。每天下午一放学,我就去看它和它玩耍,嬉戏。夏天的傍晚,它的卧室挨着我的床头,以防有野东西伤害它。下雨的时候,我把它捧进屋里,睡在我的床上。它一饿就会“啊啊”的叫唤,我就会给它面饼、肉丝、面条、饼干。
时间一长,我和它渐渐地建立了感情。平时的时候,它经常伴我左右和我玩耍。
记得有一次,贝贝又“啊啊”的叫了起来,我刚想拿肉丝来喂它,突然,我想:“何不逗它一下?”于是,我拿了一根绳子,一头系住肉丝,另一头拿在手里。这时,贝贝走过来用前爪抓肉丝。我用手一提,贝贝抓了空。它又一扑,我又一提,又扑了空。这时,它耷拉着脑袋,垂头丧气地躺在地上。我玩够了,就把肉丝解下来,放在贝贝的旁边,准备等它醒来之后吃。说时迟,那时快,只见贝贝猛一个翻身,吊住肉丝,嚼了嚼,咽了下去。我当时还不知怎么回事,但一看,贝贝正满意的舔着嘴巴,原来贝贝把我骗了!
你们看,我的贝贝是不是既聪明又可爱?你们喜欢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上还有爸爸好
       我的流浪史
       家乡的灯展
       老师,亲爱的妈妈
       大合唱
       可爱的小兔
       四季的风
       养蚕记
       厨房的交响曲
       君子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可爱的小螃蟹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的手术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