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哭泣的地球妈妈


是谁,使森林在哭泣;是谁,使动物们逐渐面临灭亡;是谁,使荒漠化一而再,再而三地蔓延;又是谁,让地球妈妈失去那光彩的外表,谁会想到,导致这一切的竟会是我们人类。让《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一书来告诉你们,让我们认识地球家园,从而觉醒我们赖以生存的资源危机,行动起来,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听,那没有关紧的水龙头发出的水滴声,是地球妈妈在哭泣;看,那又脏又臭的河流竟会是地球妈妈的外衣。人类,你们知道吗?汽车的超标尾气、工厂排出的滚滚浓烟、还有烧毁的塑料物品排放的气体,这一切都是有毒的,严重污染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空气。工厂排出的污水流入江河湖海中,原本清澈的水被严重污染,鱼虾也相继死去。有些人还肆意捕捉一些稀有、甚至快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若再这样下去,地球上就不可能有这些动物了。据我了解,东北虎在世界上已无多少。如果人类再不加以抑制,这些资源将越来越少,最后灭亡的将会是我们人类。
看到这一切我陷入沉思:人类只有一个地球,而如今的地球,没有了那美丽的外表,被人类破坏成千疮百孔;没有了那丰富的资源,被人类糟蹋的日渐枯竭。一个美丽的地球,被无知的人类日日逼向灭亡。
人类啊!快觉醒吧!如果你们还有一点良知,就不要为了钱,为了财富,而把高于这一切的生命抛在脑后。你们在破坏环境的同时,也在慢性地自杀。让我们携手行动起来,担负起我们的责任,共同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妈妈,让她恢复往日的青春活力,让她拥有那阳光般的灿烂笑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葡萄家族
       搬家
       游原山
       卖豆腐的老人
       酸酸甜甜话军营
       实小“百变人”
       美丽的义乌我的家
       小猴子第二次下山
       遵守交通规则,享受平安与和谐
       烈日下练就钢筋铁骨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救救我们的地球吧!
    最爱去的地方
    我最爱去的地方
    值得回忆一生的地方
    芦花盛开的地方
    哭泣的作文300字
    我最爱的地方——家
    我熟悉的地方——少年宫
    梦开始的地方
    未来一个世纪后的地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