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酸酸甜甜话军营


今天,我们这些不合格的小军人乘上了去军营的大巴车,准备参加为期5天的军训。这一路上,我们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汽车开得“飞一般”,转眼间,我们到达了军营。真是没想到,走进了军营,等于走进了酸甜苦乐的多彩园。

一连四天的军训生活,不得不挤出四个字来说明:叫苦连天。唉,每天在毒辣的太阳光下晒得睁不开眼睛,汗水也哗啦啦地流个不停,就连吃饭也是累得无话可说:一切行动听指挥,又是排队又是脱帽,又是起立又是坐,吃一餐饭都得花上近一个小时。你说,苦吧?

第三天晚上,我们坐在舒服的椅子上看影片《举起手来》。其中,潘长江的表演极为古怪,搞笑,让我们捧腹大笑。从大家的笑声中可以感受到,同学们白天军训的苦在这个时候都已经烟消云散了,现在有的只是——无尽的香甜。你听,大家的笑声多甜呀!

星期四的晚上,天空很美,星星依偎在月亮身旁窃窃私语……我们呢,在国教中心的广场上拉歌呢!听听:“二连,来一个!二连,来一个!”“^^^^^^”一阵高歌之后,那边的同学又拉起了歌喉:“1234567,我们等得好心急!”“叫你唱,你就唱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妞妞捏捏不象样,像个大姑娘。”……同学们欢快地喊着,叫着,唱着,就像歌词中唱的一样:“我们的歌声多嘹亮……”哈哈哈——



第四天晚上就寝时,摇来摇去的床已经不可怕了,因为,明天我们就要告别“军营”,离开教官了,所以悲伤的心情已把这曾经让大伙儿都“胆战心惊”的高低铺,看得“微乎其微”了。一想起明天就要走了,离开这所军校,我也不禁鼻子一酸,泪水夺眶而出。龚思雨同学什么话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实小“百变人”
       美丽的义乌我的家
       小猴子第二次下山
       遵守交通规则,享受平安与和谐
       烈日下练就钢筋铁骨
       我错怪了他
       秦皇岛的山和水
       妈妈,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
       我的爱好
       仿写《天上的街市》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甜甜的爱《贺:甜蜜小精灵》
    酸酸的柠檬汁
    酸酸甜甜多滋味
    酸甜苦辣家长会
    校园里的酸甜苦辣
    甜甜城堡
    学书法的酸甜苦辣
    酸甜苦辣运动会
    酸甜苦辣话军训
    酸甜苦辣谈军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