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实小“百变人”


这个“百变人”是我们学校六年级的学生。她长得有点瘦,圆圆的脸上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鼻子挺挺的,笑起来脸蛋上虽然没有酒窝,但特别迷人。
她爱笑。认识她的人没有一个是没听过她那爽朗的笑声。老师有时问她:“你整天笑嘻嘻的,乐什么呢?”她总是笑着回答:“没办法,可能是快乐天使上身了吧!”
她爱哭。有一次,学校要去春游,爸爸叫她不要去了。刚开始她的眼圈红红的,接着,掉出了一串串豆大的眼泪。爸爸拿她没法,只好依着她喽。
她喜欢别人夸她。学校里,老师夸她作文好,别看她脸上似乎没表情,可她是心里却乐开了花!
她乐于助人。在家里,左邻右舍的叔叔阿姨们议论纷纷,对她赞不绝口时,她总是笑着说:“没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
她是个“思想家”。洗澡时,睡觉时,也向牛顿那样想问题:为什么人类不能到太空去生存?为什么在太空上水会四处漂?人类怎样才能节约有限的资源……
她爱看课外书。吃饭时看,睡觉时看,下课时间看,周末时还跑到书店看,看个痛快,就连上wc时,也要看,所以同学们都管他叫“小书迷”。
说到这里,你们也许还不知道她是谁吧?如果你愿意成为她的朋友,我就告诉你,她就是我——爱哭爱笑的吴云霞。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义乌我的家
       小猴子第二次下山
       遵守交通规则,享受平安与和谐
       烈日下练就钢筋铁骨
       我错怪了他
       秦皇岛的山和水
       妈妈,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
       我的爱好
       仿写《天上的街市》
       “假文盲”真可恶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我的嘻哈小“花花”
    小小“偷花贼”
    小小“008”
    小“精灵”妹妹
    “百万葵园” 之旅
    小“卓玛
    小“闹闹”
    小小“野导”
    蚕宝宝小“s”
    难忘的“百岁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