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的变化


在这漫长的20年里,地球已经是一个美丽壮观、繁荣富强的星球了。一座座大厦拔地而起,一棵棵树木高耸入云,一朵朵鲜花竞相开放。还不止这样呢,科学家已经研制出了许多新型、奇妙的东西。
20年后的冬天依旧是寒风刺骨、雪花纷飞,可人们不用再裹着一件又一件的大棉衣了,只需要穿一件薄薄的衬衫就可以了。也许你会疑问:就穿一件衣服不冷吗?当然不会冷啦,因为这是一件这是一件智能衣服,它能根据一年四季的变化自动调出适当的温度,使你感觉夏天不会炎热,冬天也不会寒冷。你可别小看这件普普通通的衣服哟,它还能测量出你的血压、体温,看看你的身体又没有异常的现象,使你永远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此外,当坏人要侵犯你的时候,这件衣服会在极短的时间内发射高压电波击倒坏人,使身体不受到任何伤害。
20年后,科学家还研制出了超能仿真机器人,它的外形、动作和真人一模一样。如果在你的家中拥有这样一个机器人,当你疲劳的时候,它会走过来帮你捶背,当孩子要睡觉时,它还会讲很多动听的故事让孩子快快地进入梦乡。它还能洗碗、拖地,使家中永远保持清洁,当小朋友遇到难题时,它会用很快的速度耐心地讲解。它还能提供最新的消息供你了解,当你觉得孤独时,机器人会陪你说话,而且还非常的流利。这个高智能的机器人真可谓是无所不知啊!


科学技术一天比一天发达,人们研制出了许多神奇的东西。作为我们小学生,现在就应该好好学习,将来发明更多新奇的东西,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井底之蛙“移居”记
       愁中收获
       一些路.一些人.一些风景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读《善良》有感
       读《一夜的工作》有感
       假如我是蚊子
       梨花庄园
       独生子女应当培养谦让的美德
       初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转载》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回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