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井底之蛙“移居”记


大家好,我是一只生活在一口干涸的枯井里的青蛙。我在这里有一大群兄弟姐妹。我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爱护。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可是这样美好的生活已经结束了。
人类喜欢吃我们青蛙,不时拿着网兜来捕捉我们。他们每次来,我们都要失去好几个兄弟姐妹。如果这样下去,我们的家庭成员将会大大的减少。经过大家的商量后,我们决定要移居。
移居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顺利。我们来到了田野,不过那里的田鼠太多,农民在庄稼里放了蛇。而我们和蛇却生活不在一起,因为蛇会吃了我们的。田野就不能再住了,我们只好露宿街头一夜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又找到了一口有水的井,井水又清又甜,如仙境一般。经过观察和勘测后,我们便决定再井里住。太棒了,在井里的生活可真不一般,比原来的井舒适多啦!真希望可以长住下去,可没想到在井里住居然是昙花一现。人们不懂得破坏环境的重要性,把各种各样的垃圾扔到了井里,瓜皮、塑料袋……原本又清又甜的井水变得又臭又脏,我们不得不再次转移地点。
我们经过长途跋涉,来到了大森林。我们就居住在那里,可没过多久,就下起了狂风暴雨,把树木们都给冲垮了。埃,这怪谁啊?这还不是人类不保持生态平衡,对树木乱砍滥伐造成的后果吗?


我们乘着神州n号上了太空,来到了月球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在那里过上了无忧无虑的生活。没有人类的捕捉;也没有人类的迫害,更没有白色垃圾的污染。可是我们走后,人类的庄稼受到了害虫的侵蚀,后悔莫及。这又怪谁?这都是人类自己种下的恶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愁中收获
       一些路.一些人.一些风景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读《善良》有感
       读《一夜的工作》有感
       假如我是蚊子
       梨花庄园
       独生子女应当培养谦让的美德
       初春
       课间十分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井底之蛙逃生记
    井底之蛙旅行记
    《井底之蛙》续编
    井底之蛙后传
    井底之蛙出井后
    海底之旅
    井底之蛙
    井底之蛙续集
    青蛙跳出井底之后
    井底之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