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雪言的七彩水晶冒险下

“哎哎,你要把我带去哪儿啊?找了这么久,也没看见水晶的影子哪。”雪言不住的朝紫精灵发牢骚。  
  “呜呜,仙女怎么找了一个这样的人呢。”紫精灵欲哭无泪,终于,她们看见了一个蘑菇怪走来。  
  “雪言,快用魔法变身啊!”紫精灵大喊。  
  “七彩水晶,紫晶变身!”  
  变身后的雪言一身紫色的蕾丝裙,黑色的头发卷成了弯弯的卷发,一双紫水晶舞鞋,头上插有一个紫色宝石做的玫瑰头饰,手拿彩虹魔杖。  
  雪言打量着自己,哇,从来也没看见过这么神奇的事!不过,用什么魔法好呢?对了,就用冰雪魔法吧。  
  她旋舞着彩虹魔杖,说道:“冰雪魔法,冰冻!”蘑菇怪好像感觉到了什么,它“哇”的一声,吐出阵阵火焰。  
  造了,这妖怪属火的,雪言大意了,她又用了许多的冰块攻击,哼哼,雪言知道,把冰化成水的妖怪,不知道火克水。那蘑菇怪上当了,从他嘴里,又吐出了一块红色的水晶。  
  雪言有信心了。  
  在冰魄洞,她和紫精灵找到了千年冰妖,利用紫精灵做诱饵,雪言攻击,用火把她烧死了,得到了蓝水晶。在鲜花园,她们利用花之魔法,用花粉引开开了怪兽,得到了橙水晶。在梦花宫,她们悄悄地用蜂蜜引走了魔蜂王,取到了黄水晶,并融化了冰山,在蜂王回来的那一霎那,找到了绿水晶,在他发毒刺前用冰块困住了蜂王。  
  “啊,真刺激啊。”雪言觉得很好玩呢。  
  “还有青水晶没找到啊。”紫精灵说,“快走吧。”突然,只见迎面又走来一只大怪兽,“看,”雪言说,“不请自来了。”  
  危险来了。怪兽有千万条舌头,猛地一卷,把她们卷了起来,又一收嘴,雪言她们在没有反抗的情况下,被怪兽吃进了肚子里。  
  “呜呜,这里好黑啊,我还没上完学呢就要到去阴间的路了。”雪言望着黑黑的妖怪的肚子,不禁害怕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驼背老汉
       父亲
       我喜欢的一种植物——草
       聚。散
       十三岁的天空
       the winter holiday
       美味的牛肉砂锅
       游江南古镇——乌镇
       初游上海
       童年趣事——我要飞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如那鲜艳的七色花
    固执的七色花
    讲方言的老师
    校园里的七里香
    蕊春园,我的七彩世界
    我的七彩童年!
    一句格言的启示
    一句名言的启示
    无言的爱
    无言的真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