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蕊春园,我的七彩世界

曾经,想做一个豪放不羁的文人,你走在羽扇纶巾之间,在落花中独立,看微雨中飞燕,绿柳如烟中墨笔生香,只求在宋代那华美的锦缎上留下自己韵短而味长的一笔;曾经,也想学易安凄柔幽婉,随手斟杯果汁,便能盛满离人的眼泪,书页间曼曲轻歌,便能道尽万古痴情,蕊春园也充满了痴情。  
春之绽放  
是谁使万物从睡梦中苏醒过来、是谁为枯黄的花草树木带来了美丽的衣裳?是谁将流浪的北风姐姐换成了和蔼的暖风妹妹?是谁将森林的休止符擦掉,换成轻快动听的旋律?——看。  
看,古朴典雅的龙墙拱门。每当春天,爬满木蔷的拱门可美了!星星点点的蔷薇花缀满时节,恰似蕊春姑娘的一抹刘海,遮住了她秀美靓丽的笑靥!往里走生机盎然的紫竹林,郁郁葱葱的紫竹林,可是最热情的迎宾使者。听,她正奏响欢乐的迎宾曲,正在欢迎你的到来吧!  
春,一个充满希望的名字,从记事起春姑娘告诉我,每年的三月,她会在葫芦池与我相会。你在不同的季节看它,就有不同的韵味。  
春天,万物复苏,葫芦池上的冰层也渐渐地融化,“咔”,“咔嚓”——声声清脆的响声,唤醒了池边的树木花草,葫芦池上那座精巧的石桥,也增添了一丝春意,此时,紫藤树正爆牙儿呢!池冰掀去了冬天的面纱,露出了它美丽的面容,水面翠绿翠绿的,“禁闭”了一条的小鱼儿也越来越活跃了,它们偶尔成群结队地嬉戏,三三两两地觅食。  
夏之恬静  
夏是热的季节。放眼一望,有夏伫立的地方,太阳便忠诚地大发光热。毒辣辣的火焰,似乎要弥补冬阳的不足。  
紫薇,紫薇树形优美,树皮光滑,花色艳丽,花朵繁密,花期长达数月,故有“紫薇开最久,烂漫十旬期,夏日愈秋序,新花继故枝。”的赞诗和“百日红”、“红满堂”等美称。夏日炎炎的人乏蝉鸣,你若信步蕊春园,心会被那亭亭玉立于碧波之上的袅袅红莲,田田荷叶所陶醉,那沁人心脾的清香,更会使你心旷神怡,留连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的生日。——为感恩节
       双子,那颗让人一直不懂的心
       我的理想我的梦
       老师不在的一堂课
       象棋
       化为一朵雏菊
       腊梅
       课本剧——三打白骨精
       红红火火过大年
       城的味道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摩尔庄园,拉姆【1】
    蕊春园,我永远的记忆
    摩尔庄园,快乐世界
    摩尔庄园,快乐童年
    校园,一幅迷人的风景
    为了我们的家园,请珍惜水源
    哦!校园,我们可爱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我爱你
    摩尔庄园,快乐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