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七彩童年!

  

  我的童年是黄色的,是一束束成长的麦穗;我的童年是红色的,是盛开的一团团花朵;我的童年是橙色的,是一篮篮香甜的果实;我的童年是绿色的,是一颗颗鲜嫩的幼苗;我的童年是青色的,是一根根蜿蜒的青藤;我的童年是蓝色的,是盛满快乐的海洋;我的童年是紫色的,是一串串晶莹的紫珍珠。童年是我梦升起的地方,它承载着我成长的梦……、
  在我童年的时候曾经有许多梦。中国作文网
  在我小的时候,那些大人们就经常逗着我,问我长大之后要做什么?我一口气说了一大堆儿,什么蜘蛛侠、变形金刚、聪明的阿凡提、建筑师、魔术家……常常逗得大人们哭笑不得,有时候,我梦见自己变成了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在森林里无忧无虑的玩耍;我梦到了我变成了小红帽,与凶恶的“狼外婆”斗智斗勇;我还梦见自己变成了灰姑娘,穿着漂亮的水晶鞋和华丽的长裙与英俊的王子跳着优美的舞蹈……梦,是五彩缤纷的,也是变幻万千的。梦,是童年的幻想,是人生中追求的目标。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也渐渐地长大了。现在我已经不再做那些稚嫩的梦了,我有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追求的理想。我理想着自己成为一名环保志愿者,我不仅个人爱护环境,还领导者人们环保和增强环保意识,把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变得更加美丽壮观;我理想自己与宇航员乘着“嫦娥一号”奔向月球,探索着月球无穷的奥秘。在月球上实现人类生活的梦想;我理想着自己与宇航员叔叔乘着宇宙飞船在太空自由自在的翱翔,让宇宙成为我们生存的乐园。
  童年是我们人生的开始,在我第一次踏进校门的时候,我知道,这就点亮了我人生中第一盏明灯。还记得在我入学的第一天,妈妈把我带进校园,当妈妈离开时,我的心中就感到孤独、寂寞,因为那是我第一次离开家长,自己独自一人学习、生活。校园生活使我学会了自强、自立,学校生活还使我学会了与别人交往,我拥有了许许多多的好朋友,我与他们一起十分快乐。

  在我童年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它就像美丽的彩虹,散发着属于它的赤橙黄绿青蓝紫的七彩光芒。我们就像一粒小小的种子,在老师、家长的精心培育下,慢慢的长成一棵参天大树。我们就像是含苞欲放的花朵,美丽的世界等待着我们去扮靓……关于描写童年生活的小学生记事作文8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西湖
       赤壁之战
       寒假看书
       听音乐
       我的手表
       我尝到了成功的快乐
       狮子的自述
       倾听生命的绝唱
       一双可爱的红眼睛
       忘不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