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丰富多彩的童年

人人都会有一段难忘的精彩故事。它是快乐的、是有趣的、是丰富多彩的。童年的天空是蓝色、,树木是绿色的、想象是幼稚的,每一种事物都是美好的。  
  小时侯,我常常想出一些非常有意思的事。有一次。天气非常晴朗,天上的白云非常美、非常白。街上有买棉花糖的,我和伙伴跑过去一起凑凑热闹。  
  看着一块块洁白的棉花糖,又看看天上的云,顿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个疑问:棉花糖到底是棉花做的还是白云做的呢? 到了黄昏,外婆叫我回家吃饭,又是要和伙伴说再见的时候了,真舍不得。吃饭的时候,我就问外公:“外公,棉花糖是棉花做的还是白云做的。”外公笑而不答。过了几天,我跑到天台上玩,用手来抓白云。可是怎么也抓不到,真把我给急坏了。正在干活的外公就走过来说:“不要再抓了,这个白云是在高高的天空中飘着的,抓不到的。”  
  虽然我现在弄懂了这个问题,但是童年却一去不复返了。童年的趣事太多,留下的回忆也太多。天真灿漫的童年,是我脑海中最美好的记忆,我将永远不能忘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言的七彩水晶冒险下
       驼背老汉
       父亲
       我喜欢的一种植物——草
       聚。散
       十三岁的天空
       the winter holiday
       美味的牛肉砂锅
       游江南古镇——乌镇
       初游上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多姿多彩的民族风光
    多彩的暑假
    多彩青春
    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多彩的春节
    丰富的课余生活
    经历风雨丰富人生
    多彩的童年
    我那多姿多彩的家庭
    多彩的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