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多彩的童年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就是大海上那美丽的浪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也数不完。而如今,我的身上还溅着一朵最美的浪花,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童年趣事。

那件事发生在我五岁的时候。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两条花裤子。它们可漂亮了!黑色的布料、蓝色的花纹、紫红色的花边,裤腿上还各有两个笑盈盈的娃娃。我越看越喜欢,便拿着他们走进小房间想细细地看看。“小心!别弄坏了!”身后传来妈妈的叮嘱。

“咦?这里怎么有根线?”我好生好奇,想看个究竟。呀!里面还有一小线团呢!这样穿上去肯定不舒服!想着,我操起一把剪刀。

我小心翼翼地剪第一跟线,接下去剪第二根、第三根……剪了一会儿,我觉得有些不耐烦了:照这样剪下去,要剪到什么时喉呀?于是,我拿起剪刀朝那一团线剪去。

“哎呀!”好像有什么东西碰到了我的手指。我仔细一看:是剪刀的尖刀!突然,仿佛有一条闪电划过了我的脑海,我暗叫不好。事实正如我担心的那样:裤子被剪刀给戳破了!一个圆圆的洞赫然映入我眼帘,剪刀好像啄木鸟的嘴巴,从洞口伸出来。我一下子呆住了。

“怎么了?”妈妈闻声而来。“你……哎!” 妈妈气得好一阵子说不出话来。“你怎么老跟新裤子过意不去?”一听妈妈又要历数我跟新裤子之间的纠纷,我立刻一溜烟地跑了出去。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这样,傻事、趣事一箩筐。也就是这么多趣事、傻事组成了七彩的童年、令人难忘的童年。虽然这段金色的时光正在慢慢褪去,我也不再那么傻,但我相信这些童年趣事一定会成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之乐
       友谊,另一种爱
       我最喜欢的一个老师
       将心比心
       我最喜欢的朱老师
       找到了我自己的舞台
       新年随想
       过分
       在我身边的诚信
       热爱生活,爱惜粮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记忆中的童年
    多姿多彩的民族风光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精彩的杂技
    精彩的运动会
    遗忘在外婆家的童年
    多彩的暑假
    七彩的世界
    记一次精彩的课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