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春雨

  

      我爱春天那翠绿的柳条,我爱春天那轻柔的微风,我爱春天那温暖的阳光,我爱春天那清新的空气······不过,我更爱春天那蒙蒙的细雨。

     婀娜多姿的春姐姐踏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调皮的雨妹妹也不甘示弱,挥着肉嘟嘟的小手向大家问好。“轰隆隆,轰隆隆!”一个响雷在我耳边响起。哎呀,不好了,雷公公发火啦。原来雷公公和云姐姐吵架了,看来要爽快爽快了(下雨)。说着,“滴答滴答”下雨了。

     春雨在春风的护送下,以她那轻柔、细腻的姿态洒向人间。口渴了一冬天的大地张开大嘴,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水。一个个快活的“小精灵”给万物生灵补充了大量的能量。

     春雨悄悄地来到了稻田里,一个个垂头丧气的小家伙转眼间成为一个个精神十足的小伙子。春雨来到河岸边,柳树抽出了嫩绿的叶子,舒展出柔软的枝条······

     春雨滋润着大地,养育着万物,可自己却很快消失得无影无踪。春雨是那么短促,那么平凡,但它对大自然和人类的贡献却无法估量。

      春雨,我爱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彩的童年
       春节之乐
       友谊,另一种爱
       我最喜欢的一个老师
       将心比心
       我最喜欢的朱老师
       找到了我自己的舞台
       新年随想
       过分
       在我身边的诚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